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母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五十六個星座五十六枝花,五十六個兄弟姐妹是一家。五十六種語言匯成一句話:“愛我中華,愛我中華,愛我中華……”這是一首多麼動聽的愛國情歌,激起我對祖國強烈的愛國情感。我喜歡我美麗的祖國,喜歡那變換的新裝,更喜歡中華兒女創建如今這輝煌的業績,我愛祖國。

  祖國是我們生長的地方,在這片遼闊的土地上,到處都有我們黃色皮膚的炎黃子孫,我們自豪,因為我是中國人。

  祖國有着壯麗山河。你看萬里長城繞群山飛舞,你看長江大橋像彩虹降落。當你登上廬山,就會看到瀑布飛騰,走過黃山,你會看到雲海揚波。蘇州園林玲瓏俊秀,布達拉宮壯麗巍峨。西雙版納有着多少迷人的月色,桂林山水藏着多少動人的傳說。日月潭、半屏山在做思鄉的夢,黃帝陵、軒轅柏在唱古老的歌……

  作為一名小學生,愛國在我們幼小的心靈里是模糊的。因為我們沒有經歷過前輩們那風霜雨雪的戰爭歲月。但我相信同學們在學習的過程中和老師的教育下,一定會有一個明確的目標。將來用知識和成績回報新世紀的祖國。要知道,沒有和平偉大的祖國,哪有溫暖幸福的家啊!

  茫茫五千年,祖國母親經歷了太多的滄桑。在戰火紛飛,硝煙瀰漫的戰爭歲月里,湧現過多少可歌可泣的英雄志士。他們為祖國的安危不惜拋頭顱、灑熱血,用生命?I衛了祖國的尊嚴。一個多世紀的戒馬生涯里,祖國母親已由一個弱不禁風的孩童變成了久經沙場的英雄壯漢,真正成為世界的一大強國,它裝永遠地屹立於世界的民族之林。

  祖國啊,你飽嘗民族苦難,歷盡變革風霜。挽狂瀾於既倒,撐大夏於斷梁。祖國,我愛你!

  成都市龍泉驛區洪河小學四年級五班 魏婕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