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的祖國 

  今年是祖國媽媽六十歲華誕。在這舉國共慶的大喜日子裡,我們不禁對我們的祖國母親更加熱愛、敬仰。 

  就是這位偉大的母親帶着全國各族兒女把一個滿目蒼痍的舊中國,建設成今天這個繁榮昌盛、躋身於世界前列的強國,讓人民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創造了一個個前所未聞的人間奇迹。特別是改革開放三十年來,在廣大勞動人民的辛勤耕耘下,無論軍事、科技、政治、體育,我們都取得了長足的進展。 

  從小,我就聽外婆說,在三十年前,她們那一代人生活過得比較清苦,特別是精神生活更加貧乏,幾乎沒有什麼娛樂活動。大約在一九七六年,外婆她們都住在四合院的老房子里。那時有一位鄰居買了一台九寸黑白電視機,這在當時可謂是一件奢侈品,轟動了左鄰右舍。再加上剛好電視在播放越劇《紅樓夢》,鄰居們都早早地擁到這位鄰居家裡,坐在電視機前等着看經典名劇,晚來的人只能擠在走廊上、樓道上觀看。其實,這哪裡是看電視,分明是在聽廣播。 

  隨着科學技術的發展,人們的生活也再不斷提高。電視機已經成為極普通的家用電器。它的色彩由黑白到彩色,尺寸從九寸到四十寸,現在還有液晶電視、等離子等等家用電器。家家戶戶應有盡有,人們的生活真可謂是芝麻開花——節節高! 

  我愛我的祖國!願它青春常駐、美麗健康、更加富饒!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