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的祖國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響亮……”每當我唱起這首歌時,就會想起偉大的祖國母親。 

  啊!祖國!您給予了我們大家生命,讓我們在這片廣闊的土地上茁壯成長。我愛您!我的祖國!為了我們輝煌燦爛的明天,您付出了多少艱辛與汗水。我愛您!祖國!您的胸懷那麼寬廣,您的山河壯麗;您的物產豐富;您青山綠水;祖國!您深值得我們大家的讚揚與喜愛。祖國,您就像我的親生母親一樣,把所有每麗的景色,美好的事物都帶給了我們。大海,是十分美麗的。站在岸邊的沙灘上,向遠方望去只見眼前白茫茫的一片,海水和天空和為一體,令我分不清是水還是天。在明媚的陽光的照射下,大海彷彿披上了一層金紗,閃閃發光。海水是那麼的藍,藍得使人陶醉;藍得令人心曠神怡。呀!您瞧!藍色的海水輕輕波動着,像一個個好動調皮的小孩子。多麼可愛的海水啊!頑皮的波浪一個接着一個向岸邊涌了過來,海水灑到了我的身上,差點兒要讓我把它吞了下去,呵,原來它們在賽跑呢!哇塞!波浪撞到了礁石!哎喲!可得小心點哦!因為海就是祖國媽媽的一部分,祖國媽媽的心胸是無私的,大海便是更加無私的。無論你有多少心聲,有多少煩惱與痛苦,海都能為你包容,為你呼嘯一片晴空。把自己的心聲與痛苦融入大海的懷抱中,它會隨着風慢慢飄走,逐漸消失在你的心裡……認真看着大海,它會使我們的心胸變得更加開闊起來,快聽,從大海的“胸懷”里傳來了“嘩----嘩嘩……”的美妙而清脆有節奏的聲音。祖國媽媽,您是那麼的寬廣無私,我會永遠愛您的。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