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最愛——祖國。

  祖國,我親愛的祖國,我為你驕傲,為你自豪,你是我的最愛!你是我心中的太陽,引領我們走向富強!

  我最親愛的祖國母親,她用她的乳汁哺育了我;她用她那寬大溫和的手掌安撫了我;她用她的體溫溫暖了我。

  微風拂過,油菜開花的季節金燦燦的一片,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耀眼輝煌。是啊!那不正是她輝煌的足跡嗎?默默無聞的她為我們托起明天的希望。太陽啊,要不是你溫暖的光芒,油菜怎麼能茁壯成長?

  曾記得我爺爺的童年裡只有——飢餓,而我們無憂無慮的眼中只有——幸福。我心中的太陽,你是我們的幸福之源,沒有你的領引,我們永遠不會走向繁榮富強。

  曾記得,火燒圓明園時連天的火焰染紅了你;那夜盧溝橋畔的槍聲驚擾了你;南京大屠殺中冤死的兒女發出撕心裂肺的聲音激起你滿腔怒火……

  “再大的困難除以13億,也會變得微不足道;再小的力量乘以13億也足以戰勝一切災難!”溫總理的話語鼓舞着人們。你不只一次告誡災區人民:“要昂起不屈的頭顱,挺起不屈的脊背,燃起那顆火熱的心,為了明天的希望,充滿希望地向前邁進!”你讓我們看到了抗震救災的希望,你讓我們看到了祖國明天的希望。在溫總理的領導下,我相信:祖國會更輝煌!

  在鳥巢上空放飛迷人的焰火;當五星紅旗高高飄揚在南極;當宇航員在太空漫步,“嫦娥一號”傳回了月球影像……多少炎黃子孫歡欣鼓舞!

  回顧過去,我們雄心激昂;盛世年華,我們信心百倍;展望未來,我們豪情滿懷。祖國,我親愛的祖國,謝謝你帶我們走向太平盛世!

  無論何時,無論何地,我們都會為你祝福,我們都會為你自豪!

  無論何時何地,祖國,你都是我心中的最愛!

  光榮初級中學初三 趙亮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