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問我的祖國在何方,那我會驕傲的告訴你。世界東方有一位巨人,那位巨人就是我的祖國。世界東方有一隻雄雞,那隻雄雞就是我的祖國。我的祖國地大物博疆域遼闊美麗富饒。這個國家就是中國。                

  每當國旗高高的升起,我心中一片洶湧澎湃,雄壯的國歌聲中有力的音符告訴我肩負了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光榮歷史任務。

  我心存感激,能夠生活在物質文明如此豐富的今天,老一代革命前輩以鮮血換來了我們今天無比優越的生活,因此我更具有緊迫感,我一定要努力學習,以旺盛的精力投入學習當中,不怕苦,認真刻苦,堅苦紮實。2003我要去到遙遠的邊疆,認真的守衛着我們的國門,我要成為一位科學家,把火箭造得飛得老高,我要成為一個工人,為祖國獻上一釘一鐵,我要成為一位軍事家,指揮着我軍把帝國主義的侵略打到夾着尾巴逃跑了。 2003年10月15日和2005年10月12日是令華夏兒女激動流淚的日子.因為在這兩個日子裡,"神舟”五號"神舟”六號載人航天飛船將楊利偉,聶海勝,費俊龍三位中國人送入太空.中國的科技越來越發達. 現實的和書本的,我們的祖國在這方面給了我很大的滿足。讓我如饑似渴的心得到了滋潤。我的祖國,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