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為什麼要愛我們的祖國呢? 因為,我們的血管里都流着祖國的血。我們生在祖國,也長在祖國。我們所說的話是祖國的語言,我們所讀的書是祖國的文字 。我們的兄弟姐妹,親戚朋友,以及其他所接觸的人們,全都生活在這片熱土上。我們周圍的高山,流水,樹木,花草,以及所欣賞的,所喜愛的,所研究的,所崇拜的••••••全都是祖國的。所以我們要愛祖國。 

  祖國!我熱愛的神聖國土! 

  我和我的父母認為,生活在這裡是最幸福的。 

  我們的子子孫孫也都願意生為祖國的民,生活在這片神聖的熱土上。 

  祖國!你具有五千年的光榮歷史, 你擁有六百多個大城市和十三億的國民。 

  我年紀還小,不能完全了解你,但卻忠心地熱愛你! 

  我生在你的懷抱。做你的子民,深感榮耀! 

  我愛你婆(pó)娑(suō)的碧海,也愛你嫵(wǔ)媚(mèi)的青山。我重視你神聖的古迹,更重視你光輝的歷史。 

  我對祖國的英雄,偉人,就像對自己的父母一樣敬愛。我要做個勤勉正直的國民,希望不愧生為祖國人。我要不斷的修養自己,充實自己,希望將來能為國家服務,為人民謀幸福。 

  -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