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語,葉落泣。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語,葉落泣。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風語,葉落泣。 標籤:葉落了作文 秋葉落作文 葉落作文

葉子的秋天還沒有來臨,風的訴語已經傳達。輕悄悄是風的纏綿,還有那葉子的悲哀。葉子望着地面,等待風的到來。 

  ——題記 

  1.葉子的哭泣 

  又是一個秋天,風靜靜的吹着,舞動着嬌艷的身軀,漸漸撫過葉子的臉頰。 

  葉子感到了風的溫暖,緩緩睜開了朦朧的雙眼,眼角的失落映入了風的雙眼。風看到了葉子的失落,嬌聲輕輕問道,你怎麼了? 

  葉子失落的心情的在受到再一次的刺激后,心中的悲傷完全釋放在雙眼之中,晶瑩的淚水緩緩流下,滴落在已滿是金黃的地面上,或是流淌在碧綠的身體上。 

  望着眼前碧綠的葉子,以及葉子身旁其他完全枯黃並搖搖欲墜的葉子,風明白了:這是唯一一片碧綠的葉子。 

  葉子依然在哽咽着,淚水也依然倜儻。風的聲音再次傳來,如同一個遙遠的聲音。

  你怎麼了? 

  葉子不作回答,依然哭泣,淚水越涌越多,打濕了全身。 

  風再也忍不住了,利喝道,你別哭泣了,堅強起來,做一個勇敢的葉子,告訴我,你怎麼了,我是不是可以幫助你? 

  風的聲音從原先的怒喝也漸漸轉為輕柔。 

  葉子停止了哭泣,抬起了頭,兩道晶光閃閃的淚痕任然存焉,望着風,睜大了眼。從那純潔的眼神中,風看到了一種渴望與嚮往。 

  你可以幫我么? 

  2.葉子和風的承諾。 

  風靜靜的看着葉子,半晌之後,開口。 

  我幫你什麼? 

  葉子變得激動起來,聲音也變得激昂,我……我,想隨着你飛翔,飛往藍天,我不想變成枯葉,跌落在地面上,化作那不起眼的春泥,去護花……葉子在說完這些話后,眼神里又多了一絲愁慮。 

  風聽完葉子的話,猶豫起來,說,我帶着你飛翔,可我早晚有消失的一天,你也會落到地面上。 

  葉子聽了后,神情上多了一絲絕望。 

  風不忍心看到葉子這個樣子,思考了許久,似乎是下了決心。對葉子說,好,我帶你走。 

  可是,不依然要落下來么?葉子有了疑慮。 

  沒關係,我可以讓你永遠漂在天上。風說道,帶着一絲傷感。 

  真的?葉子變得驚喜起來,然後用力的擺動着身體,掙脫樹的禁錮。 

  葉子成功了,身體變得飄渺起來,一陣虛空。 

  風也立刻捲起葉子,飛向了天邊。 

  3.葉子與風的離別 

  風越飛越高,帶着葉子,到達了葉子從來沒有想象過的高度。葉子變得激動起來,身體中感到了一種從來沒有過的快感,一種從來沒有過的自由。 

  隨着高度的提升,葉子也感覺到了風的喘息聲的幅度增大。葉子有些擔心,關切地問着風,風,你怎麼了? 

  風勉強的笑了笑,努力支撐着身體。這時,葉子突然感覺到,風的虛弱,風的速度漸漸慢下來了,環顧四周,是白茫茫的雲海。 

  葉子有些驚恐,對風說,風,怎麼了? 

  風奄奄一息的說道,葉子,這裡就是你所嚮往的地方,到了這裡,你匍匐到一片雲朵上,就不會落到地面上了,這裡也很有利於你生長。 

  葉子聽后,不由一陣歡喜,但又變得的疑慮起來,說,風,那你呢? 

  而這時,葉子才發現,風的身形已經慢慢在消散。葉子急忙叫道,風,你怎麼了,你怎麼了? 

  風臉變得憔悴起來,有着一絲不舍,但卻還是很滿足,說,葉子,當我下決心帶你到這裡來的時候,就已經否定了自己以後的存在,在這裡,我支持不了多久的,願你以後快樂的生活,無憂無慮的生活。 

  話落,風散,身形的殘餘,也從葉子的眼中慢慢拂過,消逝…… 

  葉子的眼裡再次有了淚水,那不是絕望的淚,那是傷心,感激,懷念凝聚在一起的精華。 

  時光永遠是要流逝的,葉子對風的懷念卻永遠不淡忘,他永遠記着,有一個善良的女孩,曾幫助過他。 

  淡淡的愁思,回蕩在天地之間。葉子一直在期盼,期盼風的再次到來,但是,他明白,風不會再來了。但葉子依然執着的,等着風……

  風…… 

  這是葉子再次的語調……

您正在瀏覽: 風語,葉落泣。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語,葉落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