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豬菲菲減肥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菲菲減肥記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小豬菲菲非常胖,整天吃喝玩樂,走起路來房子都在動,於是,菲菲就覺得,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我得減肥!

  正好有一天,菲菲在看電視的時候,看到了一個廣告,上面有一個苗條的兔子小姐,兔子小姐說::“我們這個公司研究了10年,今天,終於研究出來了減肥劑,這個的確非常好用,快來訂購,快來訂購吧!”菲菲高興地手舞足蹈,馬上就到他們公司那去,到了之後,兔子小姐上前來迎接,並對菲菲說:“歡迎來到減肥公司,減肥劑10000森林幣。您購買嗎?”菲菲簡直不相信,就這麼一瓶減肥劑,就要這麼多錢!沒辦法,只好去掙了!

  之後,菲菲每天只有2,3個小時來休息,除了上班還是上班,1年半以後,菲菲終於攢夠了10000森林幣,氣喘吁吁的在來到那家公司,可那家公司在已倒閉了,菲菲失望的回到家,照了照鏡子,菲菲好像變了一個人,現在的他,是苗條的,而不是胖胖的了!

  現在,菲菲明白了,什麼都不管用,只有鍛煉才有最好的效果!

  五年級:胡嘉揚

您正在瀏覽: 小豬菲菲減肥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菲菲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