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菲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菲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菲菲 標籤:菲菲作文

  我奶奶家的鄰居家有一個小女孩,她大名叫許文菲,小名叫菲菲。

  菲菲今年上幼兒園中班。她身子不高也不矮,不胖不瘦。一頭烏黑亮麗又柔順的長發蓋在紅潤潤的娃娃臉上。菲菲經常梳着兩條馬尾辮。一對月牙般濃濃的眉毛,一雙黑葡萄似的眼睛閃閃發光,一張櫻桃小嘴嵌在臉蛋上,一雙胖乎乎的小手,多可愛的小妹妹!

  你可別被她可愛的外表所迷惑。她可是我見過最野蠻的女孩子了。

  菲菲總喜歡惡作劇。她總是在別人走夜路的時候,從後面躡手躡腳地走過來,在別人耳朵旁大叫。她的聲音很尖,別人的耳朵聽了震耳欲聾。有時把自己裝扮成已經死去的人,然後跑到別人面前說:“我是某人的靈魂。”這招經常會把人嚇得半死,奏效時,她就會哈哈大笑。因為她很淘氣又頑皮,所以有很多人叫她“假小子”。

  菲菲雖然喜歡惡作劇,但是她又助人為樂。

  有一次,她的好朋友胡小雨一不小心摔了一跤,正在地上哇哇大哭!菲菲見了,飛快地跑過去,把胡小雨從地上扶起來,用自己的手帕把他的眼淚擦乾,還幽默地說:“喲,哪來的一個女孩子呀!”胡小雨立刻破涕為笑。菲菲臉上浮起了一絲微笑。

  菲菲真是個“兩面派”呀!

  五年級:許慧琳

您正在瀏覽: 菲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菲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