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畫蛇添足石雲菲(改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蛇添足石雲菲(改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畫蛇添足石雲菲(改寫)

  石雲菲(三年級)

  從前,有個人過生日,請來幾個好朋友,共飲一壺好酒,可是酒非常少,人太多,這壺好酒沒法分。

  這時,一個人笑着對大家說:“不如我們來比賽畫蛇,誰先畫好就把這壺酒喝掉。”大家聽了紛紛同意。

  主人讓僕人拿來許多樹枝,對大家說:“我們就用樹枝在地下畫,看誰能先把蛇畫好。”於是每個人都拿了個樹枝飛快地畫了起來。

  其中有個客人技藝非常高超,幾下子就畫好了,蛇畫得也很漂亮,他向兩邊一看,其他的人還沒畫好,他得意地說:“你們畫得太慢了,我給蛇添上個腳,還畫得都比你們快。”說著便拿起樹枝又給蛇畫了四隻腳。

  剛畫好蛇的腳,準備去拿酒壺,一個大胖子一下子奪過酒壺,大聲地說:“你畫的蛇有腳,不是蛇,沒畫好,你不可以喝。”大家一聽紛紛喊道:“你不可以喝,你畫的不是蛇。”那人聽了只好空手坐在地上,看那個大胖子津津有味地喝着酒,後悔極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平時要認真觀察事物,要不然在關鍵時候就會出錯。

您正在瀏覽: 畫蛇添足石雲菲(改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蛇添足石雲菲(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