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把思念送給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思念送給你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大樹的陰影在燦爛的陽光下顯得有幾分歡快和愉悅,陽光頭過樹間的縫隙,照在我稚嫩的小臉上,人說:“清明時節雨紛紛”,可今天卻陽光明媚,在這個特別的時刻,我想起了我的祖祖。

  每年到了春節的時候,祖祖總會從遙遠的故鄉趕來蓉城給我做燉豬肉,她的燉豬肉可以和高級廚師媲美。她不在成都買豬肉,而是在老家買的上等豬肉,她總是說:“你們這裡的豬肉毛多,皮硬,很難吃,老家的豬肉毛少、皮嫩,又香又好吃。”祖祖把生豬肉打理好後放入燉鍋里,加上水,同時還要放上她自製的香料,燉出來的豬肉味道特別好!可是,現在我再也吃不上她做的燉豬肉了。

  “啪,啪,啪”那是雨點打在地面上發出的音符,像是在演奏一首悲傷曲子,雨點打在我的身上,清明節到了,我又想起了祖祖那慈祥的面容。

  那是一個雨天,“哎呀,怎麼下雨了,我沒帶雨傘呀,你能借我一下嗎?你有兩把呀!”我正在向我的好友借雨傘。“不行,還有一把我媽媽要打,對不起。”好友回答我說。怎麼辦?難道一直在這裡等雨停呀!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看了看錶,已經六點半了,雨還沒停,就在這時,我隱約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向我走來,是祖祖,她來接我了!我和祖祖並肩走在路上,傘太小,我的半邊衣服淋濕了,祖祖看見后,把雨傘移到我這邊,她的衣服卻全濕透了也不在乎,她疼我,為我遮風擋雨。可現在,她再也不能為我遮風擋雨了。

  亮晶晶的露水從樹葉上一滴、一滴往下滴,再分散開來,扑打在我的臉上,涼冰冰的,這正是杜鵑花盛開之時的清明,在這個時節,我想起了祖祖。

  嬌艷的杜鵑花張開燦爛笑顏,“祖祖,祖祖,快帶我去賞杜鵑花,我最喜歡杜鵑花了!”祖祖聽到我的話,就像警察接到任務一樣立馬放下手中的活兒,陪我去賞杜鵑花,我細細的小手牽着她粗糙的大手,聞着杜鵑花的芳香,我感受了幾份露水滋潤過大地的味道,是那樣清新,我躺在祖祖的懷裡,聽她給我講杜鵑鳥的故事。可是現在,您再也不能邊給我講故事邊陪我賞花了。

  祖祖,我對您的思念,您收到了嗎?您在幸福的天堂里一定要快樂喲!在這個特別的日子,我只把思念送給您。

   成都市實驗小學青華分校六年級 徐國昕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把思念送給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思念送給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