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晚我很快樂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晚我很快樂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好不容易,終於又迎來了星期六日了.心情真是高興啊!但除了放鬆之外,我基本上的時間都是泡在電腦上,雖然它很好玩,但卻讓我疲憊死了...因為總是不能出去,所以我好想看看外面的世界啊.每當我望着窗外,我都好想和那些與我同齡的朋友一起玩,但總是渴望而不可及阿! 

  今晚,我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快樂的人了,因為那些朋友都跑來和我一起玩,我和朋友們都沉浸在美妙的音樂中去了,我們舞動,我們歡唱,我們盡情搖擺着...多麼快樂,我彷彿像至身在仙境一樣,快樂而享受...我是多麼希望這個短暫的時刻能夠越跳越長,永遠都不準停下來...然而,朋友們都回家了,一下子,歡樂的氣氛又變成了冷清而又陰森.好想,我能夠永遠都這麼的快樂的搖擺着........

您正在瀏覽: 今晚我很快樂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晚我很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