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畫畫其實也很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畫其實也很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多數的人都認為,畫畫只是一種無聊輕閑的娛樂方式,甚至連愛畫如“命”的我都有過這樣的想法。但是,在那一場春雨過後,這個想法逐漸在我腦中抹去了—— 

  那是一個特別寒冷的春日。 

  冷風撕聲裂肺地尖叫着,天寒地凍,叫人怎安心得下?放學后,我穿着濕漉漉的雨衣躲進了一家快打烊的漢堡店,並點了份漢堡先“安頓”在這兒。 

  唉,天氣不好,連人的心情也跟着差起來。我從書包里抽出了一根筆和一本本子,望過繁忙的交通,猛烈的暴雨,邊吃邊畫了起來…… 

  “哇哦,大哥哥,你好棒啊!” 

  我的心一顫,呼,原來是身旁的一個約莫二年級的小孩子,他有着一副淳樸可愛的臉,炯炯有神的眼睛發出一種讚歎的目光。他湊近了我,我朝這位可愛的小朋友笑了笑,摸了摸他的頭: 

  “小弟弟,我給你畫一張更漂亮的畫4,好嗎?” 

  “好!”他興奮地跳了起來。 

  我畫的是一張簡簡單單的圖畫:在紙上的上邊兒有一個初升的紅日,而地平線上,一家三口在那兒快樂地走着,跳着,旁邊還有飛翔的海鷗,情不自禁地唱起歌來……可以想像得出,那聲音是多麼清脆和柔雅。隨後,我用蠟筆,把它們塗成一片火紅火紅的圖畫。 

  不知怎麼的,那位小朋友好像突然有了靈性,懂得了畫中的意蘊:“哥哥,你也有這樣好的家庭嗎?”我點了點頭。 

  “我也要畫我的家!”他大聲叫道,便引來了好多的小朋友來圍觀。不知不覺的,大家也都跟着我和那位可愛的小朋友畫起了自己的家來。大伙兒有說有笑,好像誰也不把誰當陌生人看…… 

  這麼多人,本子一下子就被畫光了,雨也無聲無息地停了——我也該走了。我背起沉甸甸的書包,他們對我有點兒戀戀不捨。 

  “哥哥,原來畫畫這麼好玩。”那位可愛的朋友說。是啊,其他的人也都這樣講。我吸了一口氣,對他們說:“我一定會回來的,beybey!” 

  呼,今天原本是想在這兒避避雨的,不料卻證實了畫畫其實也很非常happy的!

您正在瀏覽: 畫畫其實也很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畫其實也很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