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小女孩經過一片草地時,看見一隻蝴蝶被荊棘弄傷。小女孩小心翼翼地為它拔掉身上的刺,讓它飛向大自然。後來,蝴蝶為了報恩,對小女孩說:“請你許個願吧!我幫你實現。”小女孩想想說,“我希望快樂。”於是,蝴蝶告訴了小女孩快樂的秘訣,小女孩按照秘訣做了,果真快樂的度過了一生。同學們,你們知道這個快樂的秘訣是什麼嗎?那就是力所能及地幫助身邊的每一個人。是啊,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人與人相互聯繫在一起,彼此相連,互相關愛。在這個大集體中,我們既欣賞關心別人的快樂,也享受被人關心的溫暖。關心、幫助他人就是自己心中裝着別人;關心、幫助他人就是在自己開心的同時也讓別人開心;關心、幫助他人就是理解別人。“送人玫瑰,手有餘香”。如果你慷慨地付出,一定會有驚喜的收穫。同學們,生命就像是回聲,你送出去什麼,它就送回什麼;生命就像種植,你播種什麼,它就收穫什麼。你想生活得快樂嗎?那就從幫助他人開始。讓我們都成為讓自己愉快、也給別人以愉快的人吧!

  四年級:幸福快樂童年

您正在瀏覽: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