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幫助別人自己也會快樂,就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也會令自己感到快樂。 

  記得在我讀三年級的時候,一次語文考試它讓我懂得了“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的含義。 

  這天我急急忙忙地從抽屜里拿出三支圓珠筆,剛到了教室里。來到教室不一會兒鈴聲就響了“ 零零零”上課了,老師也跟着來了,在這一瞬間同學們停止了話語,從書包里拿出書來,靜靜的坐在課桌椅上偽裝讀書了。【真是平時不讀書,零時抱佛腳呀】

  “開始考試”老師的話音剛落,大家就把桌子收得空空如也,就剩下一支筆、一張墊紙板。

  在考試時,大家都在做考試卷,這時我的組長輕輕地拍着我的肩膀,一邊小聲地說:“ 曉晴你有幾支筆?能借我一支嗎?“借,”我有點不樂意,可我一想起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要樂於助人,我的手就平、不聽我的話了,不由自主地把筆遞給了我的組長了。

  考試后,當我聽到組長對我說,謝謝時我心裡感到美滋滋的。

  這天我懂得了“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的含義了。只要你幫助別人,在你最無助的時候別人也會幫助你的。

  中國,一個文明古國,互幫互助是傳統美德,正如歌中說唱“最美的是一顆願意幫助別人的心,最快樂的是一件幫助別人的事……”

您正在瀏覽: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