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從幫助別人得到快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幫助別人得到快樂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幫助別人不僅僅是一種付出它還會充實我們的生活,讓我們感受到美好,幫助別人是我們快樂,使我們高尚。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有一位同學病了。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她吐了一地,同學們有的跑向操場,有的走向走廊,他們都一涌而出,這位同學連動都不能動,我不忍心看這位同學如此難受,就把她送回了家。這位同學感動的哭了,她含着眼淚說:“謝謝!”我卻說:“不用客氣,應該的,同學之間就應該互相幫助的。”

  幫助別人就是幫助自己,當他人遇到困難時就要伸出援助之手,當自己遇到難題的時候,別人就會毫無返顧得來幫助你解決問題,其實,幫助了別人的同時,也是自己一種快樂。

  時間流逝,慢慢的那段時光已不再擁有,現在只剩下回憶,但慶幸的是這段回憶是快樂的。

  我們要幫助別人,當我們在幫助別人時,別人會感到溫暖,就會滿懷深情,我們也就會感到欣慰,我覺得自己做的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而對於別人則是雪中送炭。

  今後我還要更加努力的去幫助別人,我也就會得到更多的快樂。

  六年級:陳瑩洵

您正在瀏覽: 我從幫助別人得到快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幫助別人得到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