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淚緣(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淚緣(五)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開始緬懷自己的祖先白,如果他還活着,洛城的損失就不會那麼大,因為白是一個神話,一個任何人都不可能超越甚至翻版的神話,劍上的冰鳳凰已將這一切渲染到了極至,狂傲的氣質永遠屬於它,但輝煌已漸離它遠去。遺憾我不是白,我的武藝不如他,氣質更不如他,那種清高孤傲是我永不能及的,為什麼上天卻要如此不公,越是有天賦的人死得越慘,像白才三十歲的年紀就已去了地獄。但白也是幸運的,畢竟他死得壯烈死得有價值,至少世人記住了他,永遠地記住了他。 

我終究還是白的後代,他的一部分基因傳給了我,而這部分基因肯定是殘暴的,因為到了邊疆后我才發覺原來自己適應戰爭的節奏,原來戰爭是我最佳的生活方式,見血時莫名的快感已將我漸漸推向瘋狂。從初來的不適到現在的自如,我已成長為一個似白的人,殘暴又狂傲。最令我驚奇的是,自己的眼神竟是原來我最厭惡的眼神,血腥得像血。

  這應該是我第二次遇見她了吧,我想她一定沒有發現我,所以也不能完全算是第二次相遇。不過令我驚訝的是她的氣質已變得與白像極了,是我習慣了的那種孤傲,透着獨特的完美以至於沒有一點刻意掩裝的痕迹,全身上下散發著狂傲的氣息,總之現在的她真的是一個極其完美的女孩,完美到了極至,以至於她身上隨處一點都滿是白的影子,就像白的化身一樣,再次燃燒在這昏暗的沙場上。我不得不承認,白已經復活了,而且重新燃起的白依然留有那狂傲的氣質,那曾經讓我魂不守舍的氣質,那雄霸沙場的氣質。她已脫變為真正的白,成為戰場上真正的一員,脫變為一個完美到極至的女孩。 

 承認我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上了這個女孩。而且相信她是我喜歡上的第一個女孩也是我唯一心疼過的女孩。因為除了她,再不會有一個女孩擁有那麼完美的氣質,那麼完美的眼神。絕不會有。 

 她會留意到我嗎? 

 會,不會,也許。

您正在瀏覽: 無淚緣(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淚緣(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