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淚緣(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淚緣(八)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千年前,大概也是這個季節里,有五座古城被封印。但每一座古城只被封印了一個事物。洛城被封印的是淚,所以洛城無淚,而汝城被封印的則是煙,所以汝城無煙。當然,如果古城滅亡,那麼封印就不再存在,洛城也就會有淚了,對應的,汝城也會升起那久違的飄渺的煙。 

  雖然這是傳說,但這種說法還是相當可信的。後來每座城池都出現了它們的守衛者,而這些所謂的守衛者就是那些戰場上最強的人。他們是真正的強者,他們每個人都擁有屬於自己曾經的或是永久的輝煌,這其中守衛洛城的人有兩個,其中一個就是我的祖先白,另一個叫做暗。至於汝城的守衛者傳說中也是有兩個的,分別叫做沙和田,但可以考證的卻只有沙,他的後代就是冷,這是眾人皆知的。而關於田的一切,就不被人們所知了,沒有人知道他去了哪裡,更沒有一個人了解他,田就這樣消失了,以至於沒有留下任何證物來證明他曾經存在過這個世界上。當然也有人說他被沙殺死了,但這也只是猜測,因為他們拿不出足夠的證據證明他們說的話是對的。 

  心中隱約升起一種自豪感,畢竟我的祖先曾經是那麼的輝煌,哪怕這種輝煌早已化為塵隨風而去了,但他還是在洛城的歷史上深深地刻了一筆,成為了一個永恆的傳說。同時我也不免有些許慶幸,在我知道這些以前,沒有一個人發現我就是白的後代,現在我知道了,也就學會偽裝自己了,那麼其它人是不會再發現的,這樣我便很安全,至少不會為了這種事情而東躲西藏。當然,這其中有一個人是被排除在外的,那就是冷。 

  有些明白那天他為什麼放過我了。 

  關於這些傳說,他一定是比我知道的多的,想必也比任何人知道的都多,那麼他便一定知道冰鳳凰代表着白,既然我有刻着冰鳳凰的劍,我便一定是白的後代,因為冰鳳凰的血是相當純的,任何人也玷污不了它的,哪怕他是神。 

  原來他只是把我當作他的一個具有挑戰性的目標而已,而之所以放過我,也只是因為他想讓這個挑戰變得更有趣一些,我就像一個傀儡,被他如此這般玩弄於股掌之中,卻還期待着這不是事實,希望他終有一天會注意到我。但當最後希望破滅的時候,我竟沒有反抗,平靜地接受了這個事實,冷靜的確實有些不像我,其實當時是已無力反抗了。 

  我真的沒有餘力再去面對了,面對這般冷酷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無淚緣(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淚緣(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