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淚緣(六)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淚緣(六)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本來快要忘去的記憶在那一剎那間又清晰的浮現在我的腦中,浮現出那喋血一樣的眼神,虛幻般迷離的目光,試圖擺脫曾經的我卻緊緊地被這些記憶鎖着,無法掙脫,痛苦在這記憶中。終於明白原來某些記憶是不能再次回憶的,它們應該永遠地沉淪在大腦里,被塵封着,直到遺忘。因為一旦這扇記憶之門被打開,所帶來的痛是無法彌補的,而且是一種忘不了的痛。 

 想擺脫他,永遠地忘記他,但那層陰影始終沒有從我心底抹去。記憶似乎蒙了砂,鐵一樣的固罩着我的心。那曾被他打擊過多少次的心又開始痛了,撕裂開來的巨痛,自從父親遇難后心還沒有這樣痛過,當然有時候也會疼,但絕對不是這種絞着般的疼。血液已在體內翻騰許久了,不斷地向心臟涌,擠壓着我脆弱的心靈,在它身上打上了新的傷口。我情感的最後一道防線就這樣被他輕易地打破了,永遠地打破了,因為這種創傷永不可能修復,即使時間已沉澱一切,模糊的印象也會依然存在我的腦海中。 

 原來自己永遠也學不會扮酷。 

 現在看來自己的想法實在是太幼稚,太單純了。本以為我已脫變成白那樣的人物,但實際上自己和白永遠也不會相似,不會有半點相似。因為我的血是暖的,火一樣的熱,火一樣的暖,而且它會很暖地流下去,直到血液停下不能再次流動為止。戰場上一切冷酷的表現只不過是我在自欺欺人而已,只不過是我想填補心靈上的空白,那沒有思維的悲哀。我的內心就是如此的柔弱,如此的不堪一擊。 

在鏡中凝視自己的眼,血腥的背後只有空洞與哀憐。

  喜歡歸喜歡,有的時候就要放棄一切你喜歡的東西去追求你的理想,所以喜歡並不等於佔有更不等於一切。 

 幸慶我的身邊還有素。 

 素是那種很純的女孩子,一如她很純很朴的名字,她的性格就是這樣的天真活潑,甚至沒有一點心機。正是因為這樣,我才能放心的與素交往,且從沒有懷疑過她,也不可能懷疑她,畢竟我們自小就是好友,從小看着對方長大,彼此之間的感情是應該比他人更深厚的。所以在素的面前,我可以不刻意的偽裝自己,可以很好的放任自由,可以將我內心裡柔弱的一面完全釋放出來,代替我一貫的偏執與冷酷,使我感受到世界是有冷暖的。當然,只有在與素獨處的時候我才會有這種感覺,只有素能帶給我這種感覺,其它人是不行的。 

甚至想過素是我妹妹,我也希望她是我妹妹,這樣我們就可以名正言順的生活在一起,我也就可以擁有每一個快樂的夜晚了,至少在我心中,有素相伴的夜晚都是快樂的。但我終究不是素的哥哥,還好素也是汝城百萬將士中的一員,只要沒出什麼意外的話,我們每天都可以相見。 

 因為有素的存在,所以我很滿足。

  我從不認為素存在在這世界上。 

 素只是我演出的人物而已,只是一個虛幻的角色,她是沒有靈魂的,永遠只會隨着冷的思想走。而我是我,我有自己的思想,我不會被人牽着走,所以我不等於素,當然素也從沒有存在過。 

 之所以跟着冷走了這麼多年,只是因為我有種想滅絕這個家族的慾望,滅絕這般狂傲的家族成為了我的理想。利用冷,讓他幫我除去了我的敵人,讓他滅絕了我所有的死敵。而他也逃不過這悲慘的命運,終究會被我所殺,他的一切遲早會葬於我的刀下,我要用冷的血祭我的刀。沙殺了我的祖先田,這是不爭的事實,他用田的血祭了他的刀。自此對於沙的後代我的家族裡就沒有了寬容與饒恕的字眼,幹掉沙的後代是我祭祀祖先的最好辦法。或許現實確是這般殘酷,最親近的人往往是與自己仇最深的人。 

 原來素的思想已在我腦海中深深地烙下了。

您正在瀏覽: 無淚緣(六)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淚緣(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