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淚緣(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淚緣(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裡也第一次遇到了某個人。 

 他是汝城人,也就是說我們是敵人,永遠對立的敵人。最另我膽戰的是他那寒冷的目光下透着一股殺氣,很濃重的殺氣,彷彿殺多少人也不在乎,殺多少人也無所謂,儘管那目光中還存有一絲哀憐,卻已然被殺氣所覆蓋。所以第一次在戰場上與他交鋒時真的顯得不知所措,身體僵硬了般,手中的劍也分外的沉重,胳膊已麻木而動彈不得了,很快就敗於他手下,成為他的戰俘,這就意味着我的生命已走到了盡頭,完全由他掌握了。因為汝城人從不需要活着的戰俘,他們需要的是敵將血淋淋的首級,尤其是像他這種在軍中有些地位的人是絕對不會帶着一個活人回去的。我想我想對了,他果真將他那把灑過數萬人鮮血的劍抵住了我的下顎,劍刃硬生生地磨着我的皮膚,很不舒服。瞬間我真的有了一種死亡的感覺,身體冰涼到了極限,輕輕地閉上眼睛,靜候着死亡的到來。就像是在等待着去地獄與父親相會,十年前父親死在這裡,現在輪到我重複這段歷史了,重複父親所走過的路途,這樣應該能在前往地獄的路上與父親重逢。時間在此時似乎放慢了許多,我靜數着自己所剩的少得可憐的生命,細想着全身的血液即將凝固,一瞬間內就要告別這個世界,想到這對我來說可能是種解脫,解脫我與這個世界的一切。空想中突然感到下顎已不再冰涼,原來死亡也是如此的輕鬆,沒有任何疼痛,甚至沒有任何感覺,就已到了地獄。猛地睜開眼,期待着見到父親,再一次見到那慈祥的面容,但這裡還是自己一度十分厭惡的沙場,才發現他早已收回了那把令我神經即將崩潰的冷劍,我的生命由此得以延續,剛才的空想全都不是事實,我並沒有因此喪生。想感謝他,感謝他放過我沒有令我的生命過早地凋謝,可在戰爭的背景下這是不可能的。披着佔滿血的鐵甲倉皇逃回軍營,默默地往敵方陣營看去,他的身影早已消失在了血塵中,消失在我的視界里。 

 他叫冷,冷血的冷。

您正在瀏覽: 無淚緣(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淚緣(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