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淚的揮別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淚的揮別_1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拿着手裡的機票,我知道這是我該走的時候了~~~我還記得也是在這樣一個午後我和你相遇~~~那個午後,風清涼清涼的從耳邊吹過,我懶懶地走在校園的操場上,看着籃球場上那一個個洒脫的身姿,心情頓時明朗了。我常因為邊看球邊走而鬧出一些笑話,可這一次,卻讓我遇見了浩。以前,我就聽說過他,他學習年年第一,還是校隊的頂樑柱,只要是他參加的項目就穩拿第一,因此,他也是全校女生注目的焦點。可我卻是個例外。

  那天,我正津津有味的看着球,只見一個人飛快的向我衝來,我還沒來的急看清是誰,就和他撞了個滿懷。可這人連一句“對不起‘也沒說,就又向前衝去。我只好自認倒霉,一臉生氣的走開了。

  回到宿舍,洗了把臉,就把自己塞進了被子里。才剛睡下,就聽見一陣又一陣的尖叫,而且越來越近,我就知道又有一個“花心大蘿蔔‘進我們女生宿舍了我還知道這些事和我准沒關係--因為我是“絕緣體‘,宿舍的人都是這麼說的。“咚咚咚”,一陣急促的敲門聲把我吵醒,我知道又是找錯門的。我剛一開門,還沒來的急說“找錯人了‘,就被一聲“對不起‘弄糊塗了。我仔細一看,原來就是剛才撞我的人--浩。浩一邊撓着頭,一邊靦腆的說“剛才對不起哦,不小心撞了你,可我回去想和說對不起的時候,已經找不到你了,現在我是特意來向你道歉的,希望你能原諒!‘伴隨着尖叫,我才慢慢的回過神來。我突然覺得他和其他人不一樣,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往後的日子裡,我也常常在操場上看見浩,每次他看見我都和我打招呼,我也點個頭算是回敬他,如果他有空,還會特意打籃球給我看。漸漸的,就有人開始說我和浩之間有什麼什麼的,可我們並不在意這些。直到有一天,我們的關係變了。

  那是聖誕節的晚上,浩約我去玩,我也如約去了。這是個白色聖誕,天也顯得特別冷,我瑟縮成一團,這時,浩脫下外衣,披在我身上,我下意識的躲了一下,我知道浩有女朋友,叫小柔,而且是一個又淑女又有才華的女生,是許多男生的夢中情人,所有的人都認為他們是天生一對,我也不例外。浩見了我的舉動,壞壞的笑了,說:“你也太敏感了吧,如果我說我喜歡你,你還不知會怎樣呢!‘我急着說:“這是沒有如果的!‘“可我真的是喜歡你啊!‘浩突然停下了腳步,很認真很認真的和我說。我看着他的眼睛,我知道他是認真的。我脫下了他的衣服,飛快的逃離開了,我怕我會面對我心裡的一句話:我也喜歡浩!但我知道浩有女朋友,我是決不會做第三者的。

  那天以後,我就很少接近浩了,可我心裡喜歡浩的感受越來越深。一星期後,我受到一封快遞,打開一看,是一本厚厚的本子,翻開第一頁,我就認出了是浩的字跡,原來浩用了一個星期的時間寫了他對我的種鍾感受。看了這本書後,我哭了,原來我已愛浩那麼深了。我奮不顧身地衝下樓去,在樓下我看見了浩,他微笑的站在那兒看着我,我用力的撲向他,在他懷裡我感到好溫暖,我在他耳邊輕聲說“你是我一輩子的選擇,那怕粉身碎骨,我也要一輩子牢牢地抱住你,再也不讓你離我而去!‘“我也是!‘就這麼輕輕的一句就讓我的心好暖好暖……

  此後的日子裡,我們雖然受到了很多非議,可還是毅然的走在了一起。過了很久,我又受到了一封快遞,可這次的很薄,薄得讓我心慌,真的很慌。打開一看,只有簡簡單單的五個字:我們分手吧。我丟下了它,向男生宿舍奔去,我不能讓眼淚流出來,至少在問清之前。來到男生宿舍我才知道浩已經辦了休學手續,馬上就要和小柔一起去法國了。這次,眼淚真的不聽話了,不知不覺就已流滿了臉頰。我四處找浩都沒有找到他,後來在他的一個死黨那兒知道,浩從來都沒放棄過我們的感情,他離開的真正原因是小柔得了血癌,還有半年的生命,而她希望在自己最後的日子裡能和浩一起度過的。就因為這,浩選擇了不讓小柔在最後的生命里留下遺憾!

  幾天後,我托浩的死黨給了他一封信,我在信中寫到浩,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也許我已在高高的飛機上看着你了,我已經知道了你離開的原因了。但我希望你留下來,這裡有你和小柔的太多回憶了。所以我選擇了離開,我希望當我回來的時候,你還能在那了看着我,直到永遠永遠!不知道浩看到這封信會是什麼樣的,可我希望他是笑的,因為,我只想把他最美的笑留在心中!當我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只要看到他的微笑,我就能一眼認出他,用力的撲向他,緊緊抱住他,再也不放開他!
 

您正在瀏覽: 無淚的揮別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淚的揮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