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淚緣(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淚緣(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懂得現實與虛幻有什麼不同嗎?前者是曾經或現在發生與正在發生的事情,而後者卻只是人們精神上的滿足品,一旦到了這種滿足變得一文不值或是人們終於走出了虛幻狀態的時候,虛幻的事物就會給人們帶來莫大的且是無法忘卻的痛苦。 

發現自己變得好傻,明知道讓他記住我是不可能的事情,更別想着再次相見了,卻仍獃獃地幻想着這些事情總有一天會成為現實,總有一天我會和他再次相見,總有一天我會得到他的愛憐。現在,我終於明白了現實和幻想是有本質上的區別的。於是,開始擺脫他,不願再讓記憶中的他干擾自己的思想,我還是我,我不是任何人的傀儡,任何人也不能代替我。冷就這樣被我漸漸忘卻了,惟有剩下的那段關於他的記憶殘片被封存在了我的大腦最深處,或許這段記憶會隨着歲月的變遷被我永遠遺忘,成為永恆的過去,又或許在未來的某一天他將我的記憶庫打開,讓我回憶起我們曾經的第一次相遇。但至少在現在,他的一切已經成為了過去,我們之間的關係恢復到零。

  其實,我帶回來的首級應該會多一個的,我完全可以再向城主獻上一份血淋淋的供品,多得到十塊錢的賞金,這些榮譽只需要我重複一個做了上萬次的動作即可。只是我沒有想到白的後代還活在這個世界上,掩在血肉模糊里的冷劍依然述說著這個家族的最後輝煌,那個少女就像這個王朝的末代君主,衰敗的力量已經使這個王朝走向滅亡。昔日沙場上的冷麵殺手,是怎麼也想不到自己的家族會頹敗到這種程度的吧。那麼,就讓我來結束這一切,結束這段戰場上的神話。可是當時的我竟然沒有摧毀這個王朝,沒有俘虜這個王朝的最後君主。現在回想起來,甚至覺得當時的我不是真實的我,虛偽的不可思議,就像靈魂被抽出的軀殼,完全由潛意識控制了,任憑獵物從我的刀下逃走,竟然一點反應都沒有。不過即使是這樣也沒有關係,那份榮譽遲早會屬於我,因為我才是戰場上的主宰,主宰着所有人的生與死,就算對方是我所敬仰的白的後代也無所謂,畢竟她不等於白。 

 可我真的會對她下手嗎? 

 原來自己如此迷茫。

您正在瀏覽: 無淚緣(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淚緣(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