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淚緣(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淚緣(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後來知道原來冷並不像我所想的那麼無情,他也是有愛恨情愁的,他也擁有屬於自己的情感,他的血也並非那麼的冷,只是他從不流露,從不流露出他的真實情感,整個人也就隨之變得虛幻而讓人難以琢磨了,給人一種飄浮不定的迷茫的感覺,像是蒙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那後面是什麼,沒有人知道,或許連他自己也說不清,說不清他究竟扮演了什麼樣的角色。他就這樣很盲目地在戰爭中迷失了自我,從而熱衷於尋找,不斷地試圖尋找那些能使他興奮的因素,而這些因素卻是敵方猩紅的鮮血。就這樣,他變得越來越冷血,越來越悲劇。 

 也許,忘掉從前的他對他來說還是一種解脫。 

 曾試圖解釋他為何如此冷血,卻又如此迷茫,透着殺氣的目光下仍能找到一絲哀愁,一點感傷。想來想去最後只得出一個結論,那就是他有着一段悲慘的童年,他的童年是隨着一個又一個親戚的死度過的,充滿了血腥。小小年紀的他便目睹了這一切,感受了這一切,眼睜睜地看着那些昔日照顧他陪他玩耍的長輩或是朋友熟人們被殺害,含着淚倒在一片血泊之中,所以死亡應該是在他心裡烙的最早也是最深的一個詞彙,這也就理解了為何他可以殺人不眨眼般地活着。這樣看來,我比他要幸運的多,雖然我的人生路途也很坎坷,但至少還沒體會過那種斷腸般的痛,而他在很小的時候就已經對痛深有感觸了。 

 突然發現自己對他竟生出了一種莫名的情感,那情感是幽幽飄浮的,感覺很怪異。好像在不知不覺中我對他的感受已有了突兀的變化,我與他之間已變得透明不再有距離。同樣的,我對他的遭遇也產生了一種同情與憐憫,甚至想過我們是一路人。 

 原來這種情感叫做愛憐。

您正在瀏覽: 無淚緣(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淚緣(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