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看見向日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見向日葵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是向日葵的孩子。每個人心裡都有一株向日葵,人生就會充滿希望,享有快樂,向日葵是金色太陽的花朵,每天,它總是把臉朝着太陽,當太陽將細碎的金粉撒在向日葵的臉上時,它的表情是喜是悲?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她總會微笑面對生活。

  當你走進它的身邊,才知道它是多麼的生機勃勃、充滿活力,是那麼的娓娓動人,它有着魔力,吸引着你!

  向日葵披着一條深黃的大衣,跟太陽公公很相似。當太陽公公從東邊升起的時候,它們彼此推着彼此,彷彿在歡笑,歡躍的說著,太陽公公來咯!

  它是頑強的,是有生命的,是沉默的,每次都面朝太陽,巍然聳立;每次都是挺直軀桿,不畏風雨,雖然它沒有玫瑰的花香,沒有菊花的淑雅,但是,它有意志,成長的旅程,道路崎嶇坎坷,是痛苦讓它剛強,是厄困讓它樹立目標。

  向日葵,你永遠是我心目中一棵堅強,頑強的。

  海南初一:作文我最棒

您正在瀏覽: 我看見向日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見向日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