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劍神傳說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劍神傳說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3000萬年以前遠古神州大地上一片荒涼,屍橫遍野,血流成河,慘不忍睹。此時突然天地之間出現了一名女子,此人為上古大神女媧的女兒,名曰九天玄女,她看到神州大地的荒涼景象,不禁感到悲哀,曾經幾何時,人類之母女媧娘娘創造了人類,如今人類的自相殘殺……唉!玄女輕輕嘆息一聲,但是隨即她又陷入迷惑之中,天地大劫,萬物肅殺歸終,混沌即將重開。我來這做什麽?隨即天上掉下一張金紙,上書:天地大劫,萬物肅殺歸終,混沌即將重開。吾等終逃不過他的計劃,罷也罷也!與他的比試我們輸了,為了怕他報復我們聯合將其誅之,沒想到他竟然又回來了。今賜爾等天地金卷,望救人類吧!

  九天玄女看完之後就在想,怎麼才能拯救人類於水火當中呢?對了,此時她突然想到一個好辦法,我只要把大地分割開來不就行了嗎?說干就干,九天玄女運用她的無上神力把大地在一瞬間分割為了七塊,分別以七彩虹來命名,但是這時異變突然發生,分割開來的大地彷彿不受控制般吸收着九天玄女的神力,她想抽身而出,卻怎麼也無法切斷神力與大地之間的聯繫,除非放棄神力,但是一旦放棄,以後她就成為廢人一個了。算了,九天玄女心想,我就算是為了拯救人類而做出貢獻吧。想着她隨即放開了對神力的控制,想脫身而出,沒想到在她抽出神力的一瞬間,七塊大地將她給擊殺的形神俱滅。

您正在瀏覽: 劍神傳說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劍神傳說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