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情劍神龍(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劍神龍(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只感覺我鬍子越來越長,身高也突飛猛長,似乎都有6到7尺長了!我整日都在練功!一直到把太清神功練得爐火純青!太清劍法更是達到幻境!護身無形罡氣已經練成!少說也能算個高手了吧!可是一旦遇到高手中的高手就只好逃命! 

 我覺得出洞的日子到了,便拜別了師傅,拿上短劍,走出洞口,發現這裡四周都是懸崖峭壁,無路上山!我沒辦法,只有使出太清神功中的輕功---心覺步!終於,我上了山,這裡突然變得很熟悉!我漸漸想起了養父母的死!邊想,心中怒火燃起!我向一個石頭飛出一掌,石頭頓時粉碎! 

 “呀~~~~~~~~”我大喊一聲,往附近的樹林里跑去,一進樹林,我立刻抽出短劍,練起太清劍法!四周的樹瞬間倒地!或許因為練武,我的心平了下來,我漸漸地想起,應該去見見世面了!於是,我去了最近的城市---姑蘇城! 

 進姑蘇城時,我遭到守城士兵的阻攔!我想硬闖進去,卻被一個老和尚阻止了!老和尚似乎和守城士兵說了些什麼!守城士兵便讓我們進去了! 

 “請問前輩法號!” 

 “了心!施主尊姓大名?” 

 “在下無名無姓,叫我無名兒吧!現在是什麼時候了呢?” 

 “開元五年七月14,” 

 “哦!” 

 “走,我帶施主去客棧!” 

 “那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來到客棧,了心前輩與其他幾個武林中人坐在了一起,眾人都非常緊張,似乎在商討什麼大事!只聽了心前輩將我介紹給他們,並悄悄地跟他們說了寫什麼,眾人便對我說:“真是英雄出少年啊!小雲,替這為少俠梳洗一下!” 

 “是!少俠請跟我來!” 

 小雲把我帶到一個房間,拿來了一套白色的衣服!替我放好水! 

 我尷尬地站在一邊,任憑小雲叫我脫衣,我似乎都沒有聽到!小雲似乎懂了我的意思 

 ……

您正在瀏覽: 情劍神龍(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劍神龍(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