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情劍神龍(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劍神龍(一)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殺~~~~~~~~~~~~~”門外突現一股殺氣,頓時,我看到養父吩咐養母帶我逃走,接着,一個人出了門! 

 養母帶我逃着逃着,身後刀光劍影,只見養父隻身對付幾十個黑衣武士,儘管敵人多不勝數,可養父始終是天外雙劍之一黑煞,與敵人拼了起來,漸漸的,他佔了上風,於是,他開始向我們這裡跑來,就在這個時候,我們面前出現了懸崖。 

 養母放下我,對我說:“無名兒,如果我們不幸死了,那麼你就從這跳下去,相信我,你不會死的!上天會保佑你的。”我嗯了一聲!就在這時,一群黑白黃三色武士出現在我們面前,後面還有12個紫衣劍客,只見他們不論身材相貌,幾乎都一模一樣!再後面便有一座轎子! 

 “閣下可是青龍血旗總舵主?”養父問到。 

 “沒錯,正是在下!”只聽轎中傳出聲音,那聲音聽起來沒什麼,其實內涵巨大內力!養父母迅速用內力罩住我! 

  兩股鮮血吐出,沒錯,正是我的養父母! 

 “上`~~~”只聽轎中之人說了聲,黑白黃三色武士迅速向我們衝來,頓時展開了一場惡戰!儘管我的養父母內力深厚,但寡不敵眾,更何況敵方還有個內力深不可測的總舵主在,我方必敗無疑。可是,養父母還是抱着試一試的心態,使出了最強的雙劍合必!我也清楚我們肯定是輸的,儘管養母叫我跳下懸崖,可我捨不得他們,於是,養母在最關鍵時將我推下懸崖,最後被黑白黃三色武士亂刀砍死,養父一樣! 

 “啊~~~~~~”我一直往下落着落着...... 

 “砰~~~~”一聲巨響,我掉在了地上,我昏迷着......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醒了過來。 

  我發現我掉進了一個洞里,這個洞很大,而且透光,我一眼就望到了一具骷髏,我慢慢走進那具骷髏,看見那骷髏旁刻着:願入我門者,將我屍骨埋下,就可打開盒子,內有太清秘籍一本,太清神功一本,太清神劍劍譜一本,還有一把短劍--太清聖者。我在屍骨面前磕了三個頭,喊了一聲師傅,於是,我便開使挖,由於沒有工具我只得用手,挖得手指出血,突然,下面突然變硬,我把土全扒開,看到一個木盒子,我把木盒子拿了出來,打開一看,有一封信和3本書和一把短劍。我把信拿出來看了看,再把它收好,接着又繼續挖,最後把師傅的屍骨埋了起來! 

 接下來的時間,我一直在洞里練功,我也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

您正在瀏覽: 情劍神龍(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劍神龍(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