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買筆袋風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筆袋風波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快開學了,我想給自己買一個新筆袋,反正剛過完年,腰包鼓着呢。今天,家附近的小學開始上課了,學校周圍的學生商店也都開了張,我就去逛逛。

  我走到一家小店前,打開了擺放筆袋的大袋子挑一挑。不是吧,全是很小的那種幼稚的筆袋,我估計最貴的不超過8塊錢。欺負那些小學生買不起好一點的啊,這附近也有我這種中學生顧客嘛。不過,嘻嘻,正合我意(我捨不得買貴的,就算我捨得,買了我媽媽也會罵我奢侈)。我繼續一個個翻那些筆袋,真沒辦法,要麼是很小,要麼是很舊,要麼是很幼稚。咦,這個筆袋看着還挺順眼,是粉紅色的,還有一個同樣款式綠色的,我先把粉紅的掏出來想瞧瞧。

  店主一看我的舉動,便馬上向我投來“糖衣炮彈”。“哎呀(註:‘呀’字拖得很長)!你真有眼光,這種很好的,才四塊錢,原價五塊呢!這種又漂亮又耐用的……”

  太誇張了吧,我還沒說要買,讓她這麼一說,我還真有點暈乎了,原價五塊哦,買了就等於賺了耶。

  我正在思考之際,兩個小學生走過來,其中一個穿校服的小妹妹拿起筆袋說:“哇,好漂亮耶。”店主馬上說:“小妹妹,這個大姐姐先要了,再看別的哦。”

  這下我徹底暈乎了,這賣東西的阿姨太負責了吧……讓我感覺不買都對不起她了。

  我立刻掏出錢來說,這筆袋是挺好的,給你錢。那位阿姨又笑得跟朵花似的:“下次再來哦,這裡筆呀、本子呀、玩具都有的。呵呵……”我拿起筆袋“呵呵呵”地走了。

  我樂顛顛地回家了,媽媽卻朝我潑冷水:“你第一次買的那個筆袋,便宜又好看,才一塊五,現在這個硬邦邦的肯定不耐用,還要四塊錢……”我說:“那種一塊五的筆袋已經是絕版貨了(媽媽呀,那是多少年前的事了,這年頭,一塊五的筆袋哪兒找呀?四塊錢都嫌貴,我無語)。”

  哎,我當時太暈乎了,被店主忽悠成那樣(其實也算不上忽悠啦),反正現在看這筆袋有點兒不順眼了。咦,我怎麼覺得當時那個小妹妹有點像“托兒”呢?

您正在瀏覽: 買筆袋風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筆袋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