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首,那些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那些年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曾幾何時,幻想手中的小傘可以撐起這個世界;曾幾何時,夢想有一天可以飛向心中的藍天;曾幾何時,想象時間可以倒流,帶我再回到那年。

  那些年,天是那樣藍,草是如此綠,水是格外清,人也是特別得真。猶記得那些年,操場上有我們奔跑的身影,走廊上有我們追逐的影子,教室里有我們唱歌的旋律。猶記得那些年,操場上的那片天——

  那時候,太陽剛剛掛上天空,鳥兒唱着婉轉的曲子,小草還帶着晶亮的露珠,我們便開始了一天的體育訓練。現在回想起來的確很苦,跳四級樓梯,做十五個俯卧撐,跳兩百個雙飛和六百個單搖。但是這點點滴滴都是美好的回憶。當俯卧撐做不下去時,看到身旁的人都在努力,堅持的力量就來了;當雙飛跳不快時,看到身旁的人在為我加油鼓勁,就也能跳得更快了。也許這就是競爭和友誼的力量吧。一根根的繩子在我們手中搖動自如,腳如同生了風,又好像踏着自行車,飛快地跳動着。時光就在腳下匆匆流過。轉眼間,信心滿滿的我們便踏上了花樣跳繩的賽場。那場比賽有悲有喜,有激動也有辛酸,因為那場比賽前做熱身運動時我摔了一跤,腿上深深的兩個傷疤。但帶着這兩個傷疤我完成了兩分鐘的前搞,並且獲得了還不錯的成績。用它來換我們的團體第一,值了!

  那些年,對我來說也許更多的是光輝;那些年,對我來說許多人值得懷念;陪我度過那些年的人們都是透明如水。

  只是這些都屬於那些年。彈指一揮間,我就已是一名初中生了,繁重的作業,困難的學科,強烈的競爭總是壓得我喘不過氣來。驀然回首,才發現早已物是人非。那些曾與我比較好的女生漸漸疏遠了我;那些曾和我談得來的男生也因為青春期的是是非非遠離了我。

  就像龍應台說的:“曾經相信歷史,後來知道,原來歷史一半是編造的。曾經相信過海枯石爛,後來知道,原來海其實很容易枯,石,原來很容易爛……”也許我們就如風中轉蓬,“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

  那些年,讓我懂得了許多;那些年,讓我成長了不少;而那些年,終於離我遠去,那些年,終變成了“過去時”。

  初一:俞濱珏

您正在瀏覽: 回首,那些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那些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