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回首向來蕭瑟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向來蕭瑟處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摘抄本都蒙了塵,不再習慣一字一句都記錄在上面。就像逝去的故人,不想再一遍遍地回顧,徒留一心的傷痛。

  或許是另一種形式的祭奠。我忘記所有,卻不能徹底拋開所有。能夠說出口的,都算不得是傷痛。最無言的痛苦是憋在自己的內心。無從發泄,無從排遣。

  一剎那,回想起機緣巧合,然後就恍覺,原來我們苦苦掙扎,最後還是逃不開命運的軌跡,最後仍舊回到終點。

  爸爸說,無論什麼事情,都不要寄寓太大的希望,人生是沒有一帆風順的,有時候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我們不能預料下一刻發生什麼,但是可以做到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爸爸真的很了解我。我的脾氣不好,情緒總是很輕易地失控。

  可是我也想改變自己,做一個趨於完美的人。

  或許將來的某一天,再回首過去,我會發現感恩曾經勇敢改變的自己,不管未來往什麼樣的方向發展,我們總要有一顆向好的心。

您正在瀏覽: 回首向來蕭瑟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向來蕭瑟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