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首溪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溪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回首溪亭指尖輕輕的撥動琴弦,悠揚綿柔的琴聲緩緩流淌,伴隨着我的思緒穿越跌宕起伏的夢海,停留在小溪邊的涼亭………

  夕陽西下,太陽公公乏了,餘輝如一層薄紗籠罩大地。我坐在小亭里,微閉雙眼,盡情的吮吸着夾雜着落日氣息的空氣,甜甜的。我舉起酒杯暢飲美酒,無意間碰倒了精緻的酒壺,暗紅的美酒蔓延出來,匯成一條潺潺的細流。暮色朦朧,我划著小舟準備離去,濺起的水聲聽着很是令人愜意。酒興未消的我賞着這如詩如畫的景色不知不覺闖入荷塘深處。

  一支支荷花亭亭玉立,婀娜多姿。朱紅,緋紅,丹紅,粉紅………嬌艷欲滴。荷葉陪襯着千姿百態的荷花,如同一張張被綠色渲染的雨傘。幾片荷花瓣落在湖面上,似一葉粉紅小舟,隨着我一起同行。興許是我划的太快了,無意中來到了水鳥棲息的水灘旁,滿灘的水鳥似乎被我這個不速之客驚醒,個個張開雙翅撲稜稜的飛了起來,不時發出幾聲鳴叫。

  暮色中,荷花的掩映下,美景,美酒渾然天成。空氣中,瀰漫著一股微醺的氣氛。

  六年級:眼眸的悲傷

您正在瀏覽: 回首溪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溪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