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之花常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之花常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之花常在

  ——赴日本冬令營活動有感

  今年寒假,我校組織赴日本冬令營活動,為期5天。這5天的美好時光真是轉瞬即逝,我到現在還沉浸其中。

  這次活動,我們一共去了好多當地有名的地方,如:日本企鵝最多的水族館,獨特的豪斯登堡主題公園,風景宜人的九十九島,參拜了天滿宮學問之神……但令我感受最深的還是與日本師生的友好交流。

  一到日本學校,我們就被日本師生的熱情所包圍了。日本學生代表們首先和我們玩了兩個遊戲,日式的“石頭剪子布”和“搶口袋”。同學們的友誼在遊戲中不知不覺的變深了。接下來是我校表演節目,我們演唱得十分出色,博得了同學們陣陣掌聲。日本師生還為我們演唱了動聽的日本歌曲,雖然我聽不懂歌曲的內容,但我感受到了他們的真誠。半天的時間已經不知不覺的過去了,最後,全體日本師生搭起了兩條“人橋”送我們離開,並留下了親手做的風箏,歡迎我們以後再去他們學校參觀。

  這次冬令營活動既使我開拓了眼界,又使我鍛煉了自理能力,真是一次令人難忘的旅行啊!這樣的活動,我以後還要多多參與,沒參加的你們,趕快行動吧!

  初一:龐宗毓

您正在瀏覽: 友誼之花常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之花常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