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凋謝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凋謝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怎麼又把東西到處亂放?和你說了多少次了,女孩子要檢點一點,用了什麼放回原位,我想全世界都找不到第二個像你這樣的人了!”媽媽不耐煩的對我說。這句話我幾乎是從小聽到大,簡直可以讓我倒背如流了。

  我隨便的說了句“哎呀,等等在收拾,反正等會收拾好了,弟弟一進來玩,又亂了!”

  弟弟這回聽到有關他的字眼,跑了進來,彷彿受了天大的委屈,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哇哇地大哭了起來,還邊哭邊說著話“又不是我弄亂的!我用完東西就放回去了啊,誰知道它怎麼又跑出來了呢。”

  我小聲的嘀咕着“哎,小孩子要敢於承認錯誤,又在狡辯,怎麼每次都來這招。”可惜我的小聲嘀咕還是被媽媽聽見了,她突然大發雷霆。她生氣的說“:自己不檢點,還賴你弟弟!他都可能比你檢點多了呢!”

  我委屈的大叫“我每次整理好,他進來玩,弄亂了,都能說的出不是他乾的!每次叫他放回去,他又說不關他事。雖然我不算很檢點,但他也不是一點責任也沒有啊!”

  爺爺經過房間讚歎道“:世界大戰將會來臨……”。

  爸爸在他房間聽到了我和媽媽的吵架聲,走了過來。頓時,狠狠的一巴落在了我臉上,我的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臉火辣辣的,心裡比吃了黃連還苦……爸爸什麼也沒說,只是回到自己的房間里。

  而我也離開了書房,回到了自己的房間。在小角落裡,低聲的哭泣……淚水在臉上交錯縱橫,滴在光滑的地板上,淡淡的,而我的心,卻是深深的……

  從那時開始,我的話變少了,心裡的那朵花,也落了……筆在稿紙上徘徊,淚水已模糊了我的視線……

您正在瀏覽: 花凋謝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凋謝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