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之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之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她讓我學會了堅強;友誼,她讓我學會了微笑;友誼,她讓我找到了前進的方向……是她,教會我笑對人生。在花季的初中,我找到了真正屬於我的友誼之花……

  第一次苦中作樂的經歷,在我初一的軍訓,那是一段難忘的回憶……那時剛步入初中的我,還是那樣的單純,內向。突如其來的軍訓,本是如此的殘酷,又累又苦,還要和一大堆剛認識不久的同學們住在一起,想想心裡還真不是滋味。然而分床時,恰好燕與我分到了一起。她實在太開朗了,就算是在睡覺時間了,也總能聽見她沒完沒了的說個不聽,以至於一開始使我極為反感。直到有一天,我由於軍姿不標準,被教官嚴厲的斥責並處罰了。看着所有人都在乘涼了,而我還在罰站,我的自尊心……我靜靜的哭了。這時,是她,燕,她悄悄的來到了我的身旁,伸出白嫩的小手,為我擦乾了眼淚,湊近我的耳朵悄悄對我說:“沒想到你比我還能哭哦,你可以去申請專利了喲,我看在我們這共同愛好的份上,就聘請你為我的專屬好友吧。哈哈……”她笑了,我知道,她是來逗我開心的,於是我也笑了,這是我初中以來第一次微笑,她看了看,又笑眯眯的對我說:“你應該多笑一笑的,你笑起來真的很好看啊。“這是我第一次聽高這樣的評價,心裡更高興了,於是,微笑變成了哈哈大笑。結果被教官逮了個正着,我們兩便被一直暴晒在太陽下了。但此時的我,以不會再落淚,因為這樣的懲罰,讓我多了一個好朋友,這也算值了。不是嗎?

  如今,我們已經變成蟑螂式好友了,再大的困難也擊不到我們,再多的挫折我們也一起面對。和她在一起,我學會了笑對人生。在我們的小圈子裡,我們用我們的單純,善良感化着每一個人,幫助着每一個人。我們共同種下的友誼之花,盛開的是如此美麗。

  我會用心去呵護我們的友誼之花,讓她的光芒與快樂延續着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友誼之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