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之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之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是美好的,友誼是純潔的,友誼是神聖的。步入我心儀的學校,一切又顯得那麼陌生。但是漸漸的一株株友誼之花在我心中蜿蜒。 

  友誼之花1 

 “糟了,又忘記打水了,晚上洗頭怎麼辦呢,鬱悶死啦。”我向我的好朋友小崔訴苦。“你說你,那麼大了還不知道照顧自己,真讓人操心。”她像一個小大人那樣說著我。看着她的樣子我真有點想忍俊不禁啦!“給用我的吧!”“你不是吧,你不洗腳了嗎?”“汗,讓你用你就用,哪有那麼多廢話。”“你真好,謝謝”“現在知道我好了吧”“嗯,崔你最好了” 

  友誼之花2 

 “倒霉啊,被分到這清掃,人家都吃飯去了,這邊還沒清掃完畢呢”我喃喃自語。 

 終於打掃完畢了,我長舒了一口氣。快馬加鞭似的跑到了餐廳。看到長長的隊伍 我絕望了我。心裡萌動出了這樣的一種想法:要不別吃了。但是不爭氣的肚子一個勁的唱着空城計。“快過來吃吧,給你打了。要不一會兒就涼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從我耳邊響起。轉身回首,原來是菁。回到餐桌上看到飯菜冒着熱騰騰的氣,我的心熱了起來。“謝謝了菁。”“沒事,誰讓咱倆是朋友” 

 事情雖小,卻深深的鐫刻在了我的腦海。我忘不了她們,是她們讓我讀懂了友誼的真諦,就像一支棒棒糖,甜甜的,永遠流入心底。

您正在瀏覽: 友誼之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