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之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之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兩年前,帶着一絲興奮與期待,我走進了現在所在的班級,在這裡,緣份使我與他們相遇。

  華寶寶:我的好姐妹。與她的相識本應是在小學,由於她原來很內向,我們在小學幾乎沒有交際,使得六年後我們在今日的相逢時腦中絲毫沒有往日的記憶,但這並沒有阻礙什麼,朋友間感情的深淺,並不是看相處時間的長短。我與她雖相處不久,卻因彼此交談投機等原因,關係好得超過了與我相處過十年的人。有時我在想,會不會正因為晚識了六年,所以才有現在的親密呢?就像有的鮮花,在石縫裡也能綻放出迷人的微笑。

  西瓜:我的好哥們兒。在小學,我們相識,卻不相知。剛步入中學時,我與他為爭奪班中的第一把交椅——班長之位而漸漸熟悉。我忘不了,他以大多數選票當選時那得意的笑容,相信他也忘不了,第一次我在他手臂上留下傷痕時臉上“燦爛”的微笑。哎,冤家路窄,後來,我們竟成了同桌,天天拌嘴不說,有時一激動還“舞刀弄槍”呢!當然,我們也有默契的時候,當有人開玩笑說我們是“夫妻吵架——床頭吵,床尾和”時,我們會不約而同的一起海扁那個人。然而,在我們彼此都把對方當作不共戴天的仇人時,友誼卻一天天的悄悄成長起來,這一切,在他轉到重慶一中讀初三的那天,我們才恍悟。短暫的沉默后,我們並沒有去惋惜過去,而是過節時發個短信,放假后聚個會,上網了聊會兒天,這樣保持聯繫,時間與距離就不會沖淡友誼。就像養花,不要以為鮮花離開森林就不能活了,只要給它適當的陽光、水分和肥料,花兒依舊會微笑。

  日子一天天過去,一轉眼,便是三年。望着窗台上朝着夕陽微笑的花兒,我的眼眶濕潤了,中考已臨近,花兒,還能笑多久?不過,擦掉淚水吧,把夕陽的思念拋開,為了花兒的微笑,珍惜所剩的每一秒。

您正在瀏覽: 友誼之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