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和諧相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相處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和諧相處

  這一天,陽光明媚,風和日麗,一隻大鴨子後面跟着一群小鴨子,看起來,那隻大鴨子子因該是小鴨子的媽媽把!一些憨態可掬的小鴨子正在媽媽的帶領下,漫步在溫哥華街頭呢!它優哉游哉的走着,它們走過來,汽車還給他們讓路。 

這時可是早晨,上班的高峰期,在這是上班上學……的人們會給這幾隻不起眼的小鴨子讓路,可見溫哥華的人們很愛動物。 

  走着走着,鴨媽媽發現一個下水道,那個下水道的蓋子沒有蓋上,所以經過那裡還要繞着走 。鴨媽媽走過去後向小鴨子們叫着:“嘎嘎。”彷彿在說:“看到這給下水道了吧,要繞着走。”可是小鴨子哪有聽呀!它們太好奇了,這有車,有房……突然,一隻小鴨子跌入下水道里;後面一直來不及也跌入下水道;第三隻看見了,但是第四隻沒有察覺,一不小心一起跌下去了。鴨媽媽見了急忙趕到下水道旁可這是乎來得晚了點這是它心想:“怎麼辦,怎麼辦?小鴨子們嘶聲喊着:“媽媽,快來救我們哪!”另一隻小鴨子嚇的臉色發白尖叫着:“這裡又臟又臭,媽媽我們受不了啦!”鴨媽媽記得先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這時它鎮定下來,向四周張望了一下。 

  它發現正好有一個巡警,頓時眼前一亮,彷彿在想:“人類有事找警察,那我也可以。”於是剛到巡警的身邊,鴨媽媽用自己的肢體語言向巡警求救。可是巡警畢竟是人哪!他壓根看不懂鴨媽媽在幹嘛。可是鴨媽媽依然那樣沉着冷靜,它在地上轉了一圈然後自己跳進去,一直拍打翅膀。巡警明白了,鴨媽媽叼着巡警的褲腿,把他來到下水道旁,巡警可算是知道該怎樣做了。 

  巡警把自己獻給了社會,她不嫌棄那又臟又臭的下水道,用各種方法來就小鴨子,可是沒用。這是他發現有一家金魚店,他去借了一個網。他把網放入下水道里可是小鴨子還很怕,一直避開。鴨媽媽喊了一聲,彷彿在說:“別怕,快游進去,於是幾隻小鴨子紛紛遊了進去,巡警把它們從下水道里救了出來。 

這是,鴨媽媽,叫了兩聲,先巡警道謝,小鴨子也學着媽媽的樣子做。小鴨子們有高興的上路了,不論是誰都主動讓出一條路…… 

  人類屬於地球,所有動物也屬於地球的,而地球不屬於人類。

您正在瀏覽: 和諧相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相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