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你是不是野百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不是野百合?”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石晚汀,一個好端端的學生,怎麼會取這種名字?我被“十萬個為什麼”包圍了。 

  因為我喜歡野百合。喜歡她的純潔,她的美麗。 

  因為我羨慕野百合。羨慕她的優雅,她的平凡。 

  她永遠是那樣,在不起眼的角落裡,靜靜地過着自己的春天。花開花落, 簡單又孤獨。她永遠是那樣,潔白如天使,但絲毫不高貴。 

  她微垂着頭,像在幻想着什麼,在思考什麼呢? 

  野百合,你的優美,你的善良,你的文靜,你的純潔,你的雪白,都是令人嚮往的。 

  野百合,你有憂傷,有痛,那種常年累月,積累起來的痛。但你還是那樣美,那樣純。我佩服你。 

  你不在乎別人的挑剔目光,依舊那樣平凡而快樂。 

  野百合,我漸漸懂了。你的熱,你的冷,你的心,你的情。 

  你是最美的,因為你不在乎他人怎麼想。你是你。有自我,有自己的那片天。 

  野百合。沒有人能阻擋我們對嗎? 

  野百合。我要成為你。一個快樂的,美麗的,成熟的,文雅的女孩。 

  野百合。我要替你述說你的一切。你的鎮定,你的知性,你對生活的希望於熱愛。你是我,我是你。未來前途,一派好風景!:〉

您正在瀏覽: “你是不是野百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不是野百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