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孤獨,沒什麼不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沒什麼不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孤獨如同生活中的一杯苦咖啡,有些人會刻意的去逃避它,但,我在不停地找尋它。 

  孤獨,沒什麼不好,在我看來,它是我們生命中最可貴的一部分。我不可能放棄孤獨。 

  被許多人包圍並不是那麼美好的,至少,我是這樣覺得的。

  聖誕節前夕,我收到了一條短信:“快聖誕節了,你準備送我什麼禮物?我給你準備了一份巧克力。”發件人:張X。

  張X是一個曾經和我告白但被我拒絕的人,我們上了中學后便很少交往了,他也別我漸漸的淡忘掉了,我沒想到,他還會來糾纏我。

  聖誕節時,我在上學期間碰到了他,他遞給我一盒巧克力,我拒絕了。

  晚上回家,我給他發了一條短信,告訴他我不喜歡他。他好像很激動,說什麼喜歡我是以前的事了,他現在和從前不一樣了,還說什麼他根本看不上我,我配不上他。

  我一點都不生氣,我認為很正常,這是應該的。我從他的語氣里看出,他還是喜歡我的,只不過是因為我喜歡另一個男生吃醋罷了。

  我不喜歡他這樣,我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我希望我不被人注意,但事實不是。

  我不敢說自己有多麼多麼漂亮,但我是校花卻得沸沸揚揚,有很多男生和我告白,但我都拒絕了,我認為現在不是談這個的時候。

  那些男生們啊,請你們離我遠一點,我想一個人靜一靜。

  by:愛艾

您正在瀏覽: 孤獨,沒什麼不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沒什麼不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