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人收留的淡紫色羽毛2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人收留的淡紫色羽毛2_2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得得9

無人收留的淡紫色羽毛2 標籤:淡紫色手鏈作文 無人作文 淡紫作文 紫色作文

外面的世界真的很新鮮,外面的道路也很平坦,或許是因為我在雪林長大,自理能力很強,所以一路上沒有吃什麼苦,反而還挺快活。只是時常會想起我的朋友們,想起雪林中快樂祥和的日子。它們現在正在做什麼呢?一定在采貓耳果吧?想起貓耳果,我的口水都要流下來了。這種美味的水果生長在雪林深處的矮灌木叢中,每一顆都泛着幽藍的光。更有趣的是,每摘下一顆貓耳果就會聽到一聲小貓叫,這時對它說一聲“小貓乖。”它就會自動褪下果皮,就可以吃到它的果肉了。貓耳果最初的滋味是酸酸的,但在嘴裡含一會兒,就會很甜很甜,從舌尖一直甜到心裡去。 

就這樣,我想着貓耳果的美味,不知不覺走向一個禁區。 

禁區的地熱得燙腳,一片空礦,四周都是帶刺的鐵絲網。“怎麼過去呢?”我有些心慌意亂,“要是被禁區的惡魔抓住的話,那可就┄┄”我越是着急,反而越想不出辦法。 

這時,一陣風吹過,吹動了我翠綠色的翅膀。“對了,”我眼前一亮,“我可以飛過去呀!”“真笨!”我敲着自己的頭開心地笑了。 

我扇動着翅膀,慢慢地飛了起來。越飛越高,很快就要飛越禁區了。我鬆了一口氣,只要出了禁區,就安全了。 

只剩下最後一道鐵絲網了,我飛了過去,眼看就要大功告成了。“咦!那是什麼?”我突然看見有個東西正掛在鐵絲網上,還緩緩地蠕動,我飛低了一些,又低了一些,“那是┄┄?”我看到一片淡紫色的光芒中籠罩着一個人,看不清長相,一雙淡紫色的翅膀已經被網刺得鮮血淋漓。“喂,你別再掙扎了,我來幫你!”我向他俯衝下來。他抬起頭,用那雙冰冷的淡紫色的眼睛瞪着我,“你是個精靈?”他問。我點點頭,不明白在這種緊要關頭他為什麼要問這樣無關緊要的問題。 

我飛到他身邊,伸手解糾纏着他翅膀。“你別碰我!”他一把打開我的手,“別用你的臟手碰我,我最討厭你們這些骯髒的精靈們了,滾開!”他一邊對我咆哮,一邊拚命掙扎,彷彿我比惡魔還要可怕。 

“我沒有別的意思,我只想幫你。”我後退了幾步,怯怯地解釋。 

“我讓你滾開,你沒長耳朵嗎?”他依然怒氣衝天,“我就是死了,也不要精靈來救我,如果不是因為你們這些該死的劣等動物,媽媽怎麼會死得那麼慘?我又怎麼會落到這步田地,你們應該全部死掉,應該┄┄”他昏了過去,淡紫色的血液順着他的翅膀流了下來。我走過去,把鐵絲解開。鋒利的鐵絲扎破了我的手,我第一次看見了自己的血,清澈的、淡紫色的血。 

我帶着他飛離禁區,來到一個湖邊,給他擦洗傷口。看着躺在花叢中的他,想起他剛才說的話。說實話,我真的一點也不生氣,因為我雖然是個精靈,但我卻深深厭惡精靈的醜惡和自私。想到這兒我不禁笑了起來,也許我可以算是最奇怪的精靈。 

已經中午了,炙熱的陽光曬得人頭暈。他還沒醒,我張開自己的翅膀,為他遮擋陽光。他的羽翼由於受傷而無法收起,我掏出媽媽留給我的羽毛,輕輕放在他的翅膀上,顏色真像。“也許他認識我媽媽?”我突然冒出一個想法,“是啊!他的羽毛顏色和媽媽那麼像,他一定認識媽媽!” 

這時,他呻吟了一聲,慢慢地睜開了眼睛,“媽媽┄┄?”他輕聲地呼喚着。我伸出手,想扶他起來。他猛地坐起來,一把手推開我,“誰叫你用臟手碰我的!真討厭,滾開!”他大叫着。我氣壞了,“你┄┄”我想大罵他一頓,可一看到他的翅膀,我又忍住了。“你┄┄你受傷暈倒了,如果我不救你,你就會死的!”我向他解釋着。“多管閑事的該死精靈!”他氣沖沖地站起身來,頭也不回地走了。 

“等一等,等一等┄┄”我追了上去,“我還有件事想問你,等一等”他停了下來,我跑了過去。“你怎麼這麼厚臉皮,死纏着我幹什麼?”他輕蔑地看着我。我拿出媽媽的羽毛,剛想開口,他卻一把抓住我的手,“好啊!沒想到你還是個賊,竟敢偷我東西!”他大喊道。“沒,沒有啊!”我莫名其妙。“還說沒有,贓物就在手裡拿着,還敢嘴硬!”他用力搶去我手中的羽毛。我急了,猛地撲了過去,“這是我的,還給我!”“你的?”他冷笑着說:“你這個骯髒的精靈,怎麼會有天使的羽毛,鬼也不會相信!”“這就是我的!”我哭了起來:“這是我媽媽留給我的,我媽媽是個天使,這是媽媽留給我的唯一東西,還給我!” 

聽了我的話,他愣住了,很快,他似乎想起了什麼,飛快地在衣袋中摸索着。然後,他拉起了我的手:“你說,你媽媽是誰?”“是,是天使。”我抽泣着說。“可你是個精靈,你的媽媽怎麼會是天使?”他的表情很古怪、很複雜。“我也不知道,我從來沒見過媽媽,也沒見過爸爸,這羽毛是一位粉紅色的天使給我的。”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全告訴了他。 

他怔怔地看真我,沒有說話。“喂,你抓痛我的手,我手上有傷!”我提出抗議。“噢,對不起!”他的語氣明顯溫柔了很多。他輕輕地撫摸起我的手,看着手指上的傷口。“你的血是淡紫色的?”他的聲音有些顫抖。“怎麼?不可以嗎?”他笑了,“當然可以。哎,你現在要去哪兒?”“我要去天使住的地方,去找我媽媽。”我回答。“不行,你不能去,你不知道,那裡比地獄還可怕。”“怎麼可能?”我詫異地望着他,“天使不是最高貴的生物嗎?他們不可能那麼可怕吧?”他氣憤地大吼道:“不可能?你什麼都不知道才敢說不可能!你知道你媽媽死得多慘嗎?你知道那些天使是多麼冷酷無情嗎?”“你騙人,我媽媽沒有死!我會找到她的!”我用盡全力對他大喊。 

“不,她死了。”他的聲音突然變得地低沉喑啞,“她是我見過的最高貴、最美麗的天使,我非常非常地愛她,可我卻親眼看見她被處以天使的極刑━━━斬翅,而卻無能為力,我真的很沒用!” 

他低下頭,許久許久,“她在臨死前對我說起了你,她說你是她最對不起的人,也是她最想見到的人,她想請求你的原諒,她想告訴你:她是多麼愛你!” 

他抬起頭,用堅定的目光看着我,說道:“走吧!我帶你去她的墓地,你要親口告訴她,你原諒她了。”

您正在瀏覽: 無人收留的淡紫色羽毛2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人收留的淡紫色羽毛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