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人收留的淡紫色羽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人收留的淡紫色羽毛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無人收留的淡紫色羽毛 標籤:淡紫色手鏈作文 無人作文 淡紫作文 紫色作文

(一) 

  我是一個精靈,我的名字叫做羽靈。我有着精靈的標誌,眉間的紅色血石和一對輕盈凈透的翠綠色翅膀,上面有着細細的紋路,在陽光下,像一片翠綠的湖水。 

我從小就沒見過我的父母,我是被雪林中的動物養大的,因為精靈們都說我是不祥只物,所以沒有精靈願意收留我,甚至把我趕出部落,在漫天大雪中我進入了這片被稱為“死亡之林”的雪林,之所以把叫它“死亡之林”,就是因為這裡是野生動物的生存地,而野生動物在精靈的眼中被看作是野蠻兇殘的象徵。 

初次來到這裡,我真的很害怕,但當我看到它們溫柔如水的眼神時,我明白我找到了我的歸宿,的確,它們非常善良,和它們在一起的日子很快樂、很幸福。 

在雪林的日子如潺潺流水一般平靜而美麗,轉眼間,.我已經18歲。3月20號是我的生日,一早,我和小鹿安達去采野果子。我們一邊采果子,一邊說說笑笑。忽然,安達推了我一下,說:“羽靈,你看那邊是什麼?”我朝着她說的方向看過去,我驚呆了,一片眩目的粉紅色光暈中緩緩地從天而降,那光芒柔和而溫暖。然後,從紅暈中慢慢走出一位天使───我想她應該是天使吧。她有一頭淡粉色的長發,明亮的淡粉色的眼睛,嬌嫩的淡粉色的嘴唇,還有一對大大的淡粉色的羽翼。 

她朝我走了過來,我還是愣在那裡沒有動。“羽靈。” 

什麼,她在叫我的名字?她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我更加詫異了,張大嘴巴呆在那裡。她站在我面前,微笑地看着我:“羽靈,我是來為你媽媽完成她最後一個心愿的。”“媽媽?”我猛地震了一下,“媽媽?你是說我的媽媽嗎?”她依然點點頭:“是的,是你媽媽。”她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髮,“羽靈,你的媽媽是一個天使,一個很美麗、很堅強、很了不起的天使。可是┄┄”她頓住了,我看見她的眼圈紅了。“算了,有些事,還是等你長大了,自己去了解吧。”她拿出一根淡紫色的天使羽毛,“這是你媽媽留給你的,”她把羽毛遞給我,“她希望你能永遠幸福、快樂。羽靈,你的媽媽非常非常愛你,她會永遠守護你的。” 

“媽媽,媽媽┄┄”我的淚滑落下來,一滴一滴落在那根羽毛上。我抬起頭來,那位淡粉色的天使已經不見了。如果不是因為手裡捏着那根羽毛,我真的已為自己做了一場夢。可這不是夢,是事實,是18年來我根本不敢去想的事實:“我有媽媽啦!我有媽媽啦┄┄”我對天、對地、對雪林大聲喊着,喊到喉嚨沙啞。 

第二天,我做出一個決定:我要走出這片林子,去找媽媽。 

我的朋友們把我送到林子的出口,我回頭看着它們,它們眼裡沒有淚,卻充滿着留戀。“我一定會回來的,我要和媽媽一起回來!”說完這句話我轉過身子大步離開,不再回頭,我不想讓它們看到我在流淚,我不想讓它們為我難過。

您正在瀏覽: 無人收留的淡紫色羽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人收留的淡紫色羽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