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電話無人接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話無人接聽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來時各自飛”這句話是出自慧光僧的《聖言善語》。但我就不這麼認為。

  2010年的元月九號。不知怎麼了,我正在玩電腦,母親突然問我:“你床上的那床被呢?”我驚異的說:“我剛沒起床多久,還在啊!”母親讓我回屋看看。的確沒了!?

  原來,母親和父親吵架了。今天一大早怪不得父親的行為那麼怪,不是找這就是找那的。但我卻沒有發現什麼。直到母親說可能是離家出走了。我聽了十分震驚!於是,母親打電話給父親,問他到哪去了。父親說去找活干。而我,卻站在一旁不知所措,一時間,以往所有的“花招”全沒了。之後,只見母親不停的反覆的按號碼,我猜測可能是父親關機了。我終於緩過神了,於是,我又打電話給父親。

  第一遍:“對不起,您打的電話已關機。”原來真的關機了。我不懈的打了第2遍。

  第2遍:“對不起,您打的電話已關機。”我又打了第三遍,心中默默祈禱。

  第三遍:“對不起,您打的電話已關機。”百年不見眼淚的我,幾乎快哭出來了。我又按了重播鍵。

  第四遍:“對不起,您打的電話已關機。”我儘力止住眼淚。

  第五遍,終於開機了。“誰啊?”

  “孝俊”

  “有事嗎”

  “你在哪?”

  “在外面,找活呢。”

  “找活需要帶被嗎?”

  “……”

  “你再不會來,媽也要走了!”

  “通話已結束”……我又打了第六遍。

  “回來啊!”

  “手機沒電了,別打了!”

  “生氣也不必要離家出走吧!小孩不要了,難道家也不要了嗎?就為了一點小事,值得嗎!?不想接電話,你有本事就關機啊!”

  “通話已結束”……我又打了第七遍。

  第七遍:“……對不起,您撥打電話暫時無人接聽”我耐着性子再次重播。

  第八遍“……對不起,您撥打電話暫時無人接聽”我此刻心急如焚,也聽不到母親的聲音了。我打開門,母親聽到聲響,問我幹嘛,我說沒事。我當時打算騎電瓶車出去找父親。正當我推出電瓶車時,卻聽到熟悉的車響聲。啊!是父親回來了,我驚喜萬分。

  其實夫妻之間不可能不發生一些芝麻綠豆的小事,但不要鬧大。更不要讓孩子夾在中間,要知道大人之間的事,孩子是無辜的。俗話說:“夫妻架,床頭吵成尾和。”

  龍城技術職業學校初一 雪澤&儀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電話無人接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話無人接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