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人收留的淡紫色羽毛3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人收留的淡紫色羽毛3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無人收留的淡紫色羽毛3 標籤:淡紫色手鏈作文 無人作文 淡紫作文 紫色作文

就這樣,我和這個奇怪的人一路同行了。 

“哎。你的生日是在哪一天?”他很隨意地問起。 

“3月20日。” 

他笑了,“到時候,我可能沒法陪你過生日了,這個信封交給你,等到你生日那天,見到你媽媽之後再打開。” 

一路上,我和他說了很多我的事,而他居然連名字都不肯告訴我。真是太不公平了。“喂,你如果不肯告訴我你的名字,我就叫你奇怪天使吧?”“隨你便了,喜歡叫我什麼就叫什麼好了,反正名字只不過是一個符號。”他笑着說。 

他的話很少,對我卻特別好,我想可能是因為媽媽對他很重要的緣故吧。 

我們走了整整七天,終於到了。那天晚上,我們住在一家小破屋裡,我躺在他的懷裡,感到特別溫暖。“明天我不能陪你了,這是地址,你自己去吧!記住,明天你看過媽媽之後才能打開那個信封噢!”“知道了!”我開心地說,一想到明天可以見媽媽,心裡好開心!他頓了頓,拉起了我的手,說:“我愛你,ХХ”後面兩個字他說地很輕很輕,我根本無法聽清。不只為什麼,我突然很害怕,一種不祥的預感緊緊地纏繞着我,我不知將要發生什麼事。但願沒事發生。 

我在興奮之中醒了過來,可卻不見他。“這麼一大早,他會跑哪去了呢?”我預感他出事了,但我必須先去媽媽的墓地看一看。 

我一個人來到了墓地,見到了我18年來從未見過的媽媽━━確切的說,是我媽媽的畫像。但即使是畫像,對我而言,也是很大的滿足了。 

我凝視着媽媽的畫像,撫摸着媽媽的墓碑,淚水在不知不覺中模糊了視線。“媽媽,我來看您了,我是羽靈,是您的女兒,我非常非常愛您。您看見我了嗎?您聽見我在和您說話了嗎?” 

我看着媽媽的畫像,突然覺得媽媽的面容竟然那麼熟悉,她的微笑,她的眼神,我都是在哪裡見過━━對了!是那個奇怪的天使,他怎麼長得和媽媽這麼像。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我百思不得其解。我想起了他留給我的那個信封。我拿出那個信封,剛打開,信封里飄出了一根淡紫色的羽毛,啊!我掏出媽媽留給我那根羽毛,天哪,居然一模一樣。“怎麼┄┄回事┄┄”我的思路一片混亂。 

我打開信紙,開始讀那封信: 

親愛的妹妹: 

  你一定很奇怪,我怎麼會這麼稱呼你,但這是真的,我們是親兄妹,我真的很想叫你一聲妹妹,但這已經不可能了。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或許我已經離開了這個世界,你不用難過,為了我好好地活着,你的快樂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妹妹,你一定很想知道自己的身世,想知道媽媽的事,那麼,我就來告訴你。 

  我們的媽媽,是有着淡紫色羽毛的天使,是天使中的皇族,而那個去看你的,給你送去羽毛的有着粉紅色羽毛的天使,是你媽媽的僕人。 

  很多年已前,媽媽愛上了一個精靈,也就是我們的父親。媽媽為他生了兩個孩子,一個是你,一個是我。我留在了媽媽身邊,成為了天使,而你被爸爸帶走了。後來我聽說他自殺了,而你下落不明。 

  妹妹,你知道嗎?天使和精靈的婚姻一向被視為天界大忌,是決對不被允許的,而媽媽┈┈ 

  媽媽受到了天使的極刑──斬翅。而我,遭到了驅逐,永遠不可以再回到天界,否則會遭到和媽媽同樣的厄運。 

  媽媽去世前跟我說了很多話,都是關於你的,她讓我去找你,讓我照顧你,說她對不起你,說她真的非常愛你┈┈ 

  所以我一定要找到你,一定要帶你回來見媽媽,不管要我為此付出怎麼樣的代價。 

  妹妹,不要難過,堅強些,好好照顧自己,好好活下去! 

  記住:我永遠愛你! 

  你的哥哥

  羽天

您正在瀏覽: 無人收留的淡紫色羽毛3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人收留的淡紫色羽毛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