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狼,一隻孤獨的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一隻孤獨的狼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狼,一隻孤獨的狼。 

  我在曠野中走着,默默地走着。一下,又一下。 

  我恨,怨,眼眶有一種濕濕的感覺。呵,我怎麼會哭?有誰見過一隻會哭的狼?怪了~~ 

  不是的,狼怎麼會哭呢?是血,紅顏色的,讓狼看見就興奮的血,暗紅色,孤獨的暗紅色。呵呵,我冷笑着,近乎發狂的冷笑着。回憶漸漸一點點滲透,滲透到我的腦海中。 

  仰天長嘯,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殘忍?為什麼?為什麼?蒼天無言,大地無語,只聽一陣陣呼呼的風聲。 

  我恨哪,為什麼世界上有人,真可恨,他們,他們,我要報仇,我要報仇! 

  人啊!虛偽的人啊!你們寫了一片又一片的倫理、道德,可~~你們做到了嗎?什麼生命有多麼可貴,呵。對我們呢?肆虐的殘殺,只為那一張狼皮。一條生命啊!你們在乎嗎? 

  我是一隻狼,一隻孤獨的狼。 

  風近乎瘋狂地刮著,我那一身清爽的羽毛立了起來,不在乎,一個人又能怎樣。 

  血一滴滴地流了下來,地上的草也染成了暗紅色,真漂亮!~~ 

  伸出我那長長的舌頭,接住了一滴血,鹹鹹的,像是眼淚的味道。 

  繼續向前走,但總也走不出這茫茫的草地,這麼大啊。真好。 

  回望,有點留戀,怎麼可能?狼是不應該有愛的,怎麼? 

  “爸爸,媽媽!我走了。”我用平淡又留戀的向遠望去,“爸媽,我走了,我會為你們報仇的。” 

  我在曠野中走着,默默地走着。一下,又一下。 

  腳步聲越來越近,呵,他們來了。風越刮越猛,捲起一片沙。沒關係,這一天註定會來的,只不過太早了點。 

  好,我放出那束讓人一看就怕的綠光。“呵呵,一隻狼。”他們在說。我不在乎,只是面對他那黑洞洞的槍口走過去,我不想傷害他們,因為我知道,他們總有一天會後悔的。 

  “砰”終於響了,真動聽的聲音啊,爸媽,我來了,等着我,不知天國會怎樣?會快樂嗎? 

  視線漸漸的模糊了,只感覺血在一點點的流着、流着,它是暗紅色的。 

  我是一隻狼,一隻孤獨的狼。不過一會兒,我不再孤獨~~~~~~

您正在瀏覽: 狼,一隻孤獨的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一隻孤獨的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