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敗了再爬起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了再爬起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學了《養花》這一課。課文講了作者通過寫自己的養花實踐,切身體會到養花的樂趣;有喜有憂,有笑有淚,有花有果,有香有色。既須勞動,又長見識。 

  這篇課文讓我懂得了我許多道理。第一是做事情要多付出多努力,從小事做起,才會成功。二是在我們的生活中體力勞動和腦力勞動要成正比,這樣才有益健康。三是做什麼事情摸門道,學習上也是,不要總是死記硬背。四是要像作者一樣,勞動成果要和朋友一起分享,這樣收穫了會讓我們更加快樂更加開心。但我覺得收穫最大還是一句話:“花開的大小好壞都不計較,只要開花,我就高興”。 

  難道不對嗎?難道不是嗎?我們有些時候往往認為一點點的努力和收穫是沒用的,才一點點罷了。 

  我們要經歷那麼多次的失敗才會獲得一次成功,要經歷那麼多次的傷心,難過才獲得一次笑容,何必呢?但是,那是我們不懂,我們的心態不對罷了,我們不知道想成功就一定會失敗,是我們把失敗看的太重了,我們總是認為失敗了就會傷心,難過,但如果我們心態好了你就不會這麼認為。我們會從中找出失敗的原因,改正錯誤,繼續努力,那麼在經歷一次次失敗,又找出原因,重新站起后成功的船就會向我們使來。成功還要我們有永不放棄的耐心。柏拉圖說過:“成功唯一的秘訣就是堅持到最後一秒”。失敗次數越多,成功的小船就離我們越近。因為我們懂得了堅持。 

  失敗其實一點也不可恐怖,失敗了,不要怕,再爬起來,再站起,帶着我們那堅強,重新去迎接困難,然後戰勝他。

您正在瀏覽: 失敗了再爬起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了再爬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