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中國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和平鴿載着我的中國夢飛向藍天,延綿不斷的長城就似那象徵著中國的一條龍,黃河勇往直前的精神屬於中華民族!從古至今一直存在的中國夢,中國夢---則是我的夢!

  中國人都知道,是革命先輩多少的拋頭顱,撒熱血,才洗去中國的污穢和恥辱。曾經革命先輩憧憬的人們是互相幫助、關心,團結友好,可是,如今呢?路邊有老人摔倒了,行人連看都不看,只是冷眼瞥過,“從容”的繞過去;路人順手把垃圾不信任,不愛護環境,不團結……不,我的中國夢裡是不允許這樣的事發生的!

  有時候我會為了人們的冷漠而陷入沉思:我們不是因該互相幫助、團結友好的嗎?怎麼會變成這樣?我們真的不能這樣的冷漠、自私……

  這一代的我們要改變這個局面!革命先輩的中國夢,也就是我的中國夢,讓革命先輩的憧憬變為事實,為了中國夢而努力!

  初一:龔雨香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