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是全國人民共同擁有的東西。黑暗中,一盞照亮前進的燈就是夢想。記得蘇格拉底說過: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

  《開學第一課》講述的那樣,今天的夢想不一定都是宏大敘事,袁隆平“干到九十歲,種出畝產一千公斤雜交水稻”是夢想,夢想也不一定都那麼自我、那麼本土、那麼物質的東西,創造財富是夢想,用手中的財富回饋全世界也是夢想。也許,現在“我的夢”中還有一些迷惘,“中國夢”中也還有太多需要自我完善和提升的地方,但每個夢想都值得尊重,並應該獲得被平等放飛的機會。

  我的夢想是當一個歌手,儘管不是那麼的偉大,但是我希望我的歌聲能給人帶來快樂和希望,灑落在中國的每一寸領土上。每個人,都可以有一個“中國夢”,就好像每個人都可以仰望星空,星光灑在每個人的臉上,照亮更加豐沛的人生,也照亮更加燦爛的中國。

  夢想是不停地突破和探索,是豐富的想象和大膽的創造。

  夢想,伴隨着我們每一個人。夢想是美麗的,它是心底最美的期望,所以美夢成真也成了我們長久以來的信仰。

  夢想是陽光的,它使人們由浮躁走向踏實,由彷徨走向堅定,並走向成功。

  夢想是有力量的,它是人生前行的動力之源;高遠的夢想可以激發一個人生命中所有的潛能。

  上帝沒有給我們翅膀,卻給了我們一顆會飛的心,一個會夢想的大腦。於是讓我們大家都擁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人生因夢想而高飛,人性因夢想而偉大。從小給自己一個夢想,一個人生的遠大的目標,從而讓夢想帶着自己在人生遼闊的天空自由地飛翔。夢想就是生命的一雙無形的翅膀,惟有夢想的力量才能激勵和激發我們的生命,擺脫平庸和低俗,克服人性的弱點,走向優秀和傑出。

  在地球的課桌上已經翻開了嶄新的篇章,下一個百年,我的夢——中國夢。請打開心中最美麗的翅膀,這一刻,讓我們一起,對話星空,和世界一起分享也許哪一天,就能觸發出新世界曙光。

  少年智則中國智,少年強則中國強,中國夢是我的夢!

  海口市二十五小學

  六(8)班

  徐子婧

  指導老師:吳慧

  海南海口美蘭區二十五小六年級:徐子婧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