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弟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圓圓的臉蛋,白白凈凈的皮膚,一雙大大的眼睛下面有一個挺挺的鼻子和一個吃飯是“能說會道的嘴”,把它們按順序“組合”起來就變成了我這個頑皮可愛的弟弟。

  我的弟弟今年9歲了,大概1。35米的樣子,別看他比我小几歲,可他的鼻樑上已經架起了一副眼鏡,學習和吃飯是他最痛苦的事情。

  就說說那一次吧,他和爸爸玩了一上午的遊戲,下午就該做作業了吧。他慢吞吞的打開書本,拿出筆袋,把書本一字排開就咬着筆頭開始搖晃了,我偷偷看了看時間,他做這些已經用掉了5分鐘,我在想他開始寫第一個字會是什麼時候啊?只聽他一會兒:“哎呀,我好口渴呀。”然後挪到飲水機旁邊名正言順地耽擱了起來,一會兒:“啊,我又餓了”,這個他就不敢光明正大地去吃東西了(誰叫他中午吃飯不好好吃),一會兒:“我的手好酸啊”。然後右手誇張地甩起來,邊甩還邊用尋求同情的眼光望着我,我才不上當呢。半個小時就在他的牢騷中溜走了,而他一張試卷就做了四道題,哦,我的天。

  看着自己弟弟這麼討厭學習我卻着急沒有辦法,不過,他還有更讓我們痛苦的就是吃飯。

  我們還是來看看他吃飯的時候吧,那可真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平時他不善言談,可一到吃飯他就成了“演說家”,這時候什麼人,什麼事情,什麼東西都能娓娓道來,他說過,飯和他有仇,他是連看都不想看到它們,他吃飯有一個經典動作:他每夾起一點菜都要仔仔細細地檢查了再吃,如果上面有一點點的辣椒皮或花椒碎都逃不過他的“火眼金睛”,他會把菜緊緊夾住,然後用另外一隻手輕輕挑起上面的“污垢”再使勁一彈,再把手在衣服上面擦乾淨。這個動作每天換來的是奶奶的嘮叨,而我則在一邊偷笑,誰叫他老是欺負我。

  雖然我這個弟弟缺點多多,不過優點也不少。

  我這個頑皮不愛學習的弟弟還是挺可愛的,如果我渴了,只要叫一聲,他就會替我倒水,他如果有什麼吃的東西,不管是他喜歡不喜歡的他都會給我留一點,知道錯了會主動在我面前來可憐巴巴地哄我開心讓我原諒他,玩遊戲的時候從來不賭賴,做作業不懂時會很認真地請教我……

  每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都是缺點多多,優點多多。但是很多人都是把缺點藏在自己背後,別人看得見自己卻怎麼也發現不了,而自己的優點總是放前面,當自己照鏡子的時候就全看到自己的優點了,從而讓人們只會發現別人的缺點和自己的優點。

  這就是我的弟弟,一個可愛,頑皮的弟弟,一個大眾化的弟弟,一個會發現別人的缺點和自己優點的弟弟。

  我愛我這個頑皮可愛又常常讓我哭笑不得的弟弟。

  初一:蔡佳凝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