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幸福的人,我並不是獨生女,我還有一個弟弟,他很可愛也很搞怪。給我家帶了許多樂趣,使我家充滿了活力,讓我家充滿歡聲笑語。

  他長着蘋果臉,很是可愛,有一雙大大的眼睛,有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嘴巴不大也不小,耳朵也很一般,個子嘛,不算高,但他也不矮,因為他才8歲,讀小學三年紀,平時除了讀書就是玩,學習成績也只是中上等,媽媽經常教導他,叫他少玩一些,我也天天提醒他,可他就是屢教不改。但他有一點好,那就是他不挑食,他即惹人愛又讓人生氣。

  有一件事,我至今都還記得,那是我7歲是發生的事。我拿了一個杯子喝水,他當時還小,媽媽給他奶瓶,他不要,非要我的杯子,我不肯給,他就爬着來搶,因為當時他才2歲,不會走路。我當然不肯給他啊,他就趁我喝水的時候,把我的肚子咬了一口,疼得我叫媽媽。媽媽來了之後,我彷彿看見一絲希望,但媽媽說我應該讓着弟弟,給我上了點葯就是了,我當時很不解。現在回想起來,當時自己是多麼幼稚啊。弟弟真是的,那麼調皮。

  他雖然調皮,但是他只要一走,我家就很寧靜,都能聽見自己的心跳聲。有一次,他早上和爸爸出去玩,中午都還沒有回家,我和媽媽在家裡除了看電視就是打牌,無聊死了,媽媽說:“濤濤不在家,家裡清凈了許多,但一點都不好玩了,無聊啊。”我也是無精打採的,直到晚上他們回來了,我家又充滿了歡笑。這是我才明白,原來我們家少了誰都會變得死氣沉沉。幸福不是有錢,也不是一個人的喜悅,而是一家人團聚在一起的快樂。

  我可愛又調皮的弟弟,總是讓人哭笑不得,因為他的存在,我感受到了幸福的滋味,這種滋味讓我回味無窮······

  銅仁五中初一:鄧雨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