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弟弟今年6歲,他是一個活潑、開朗、機靈的小男孩。

  一天晚上,媽媽和我在看電視,弟弟走進來,手裡拿着一個裝鞋子的盒子,盒子的蓋子上叉着一把剪刀,剪刀像一個蝴蝶結一樣,盒子就像一個禮盒一樣,弟弟說:“媽媽,這是我送給你的禮物!”我一看,這是媽媽放在樓下的剛買的鞋子,只不過弟弟用剪刀倒叉在盒子上,裝飾了一下。弟弟雙手捧着它,一步一步地走來,倒真像給媽媽送珍貴的禮物,那樣子真可愛,還真像一個孝敬父母的孩子。媽媽眉開眼笑的接過了弟弟手中的禮物,連聲說:“好兒子,謝謝你的禮物!”

  “柏淇你真聰明!”媽媽叫道,“這個辦法好,過幾天,你生日了,我也從你的衣櫃里拿一些衣服出來裝飾一下,變成給你的禮物,這樣既省錢,又省事!”

  我不禁說:“這真叫用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